• 继续群发Android游戏源码(再发15款)

    继续群发Android游戏源码(再发15个,依旧以andengine和libgdx开发的为主。话说开源游戏发布者,主要集中在欧美用户群,而欧美那边Java系又主要用这两个引擎,所以小弟暂时只能群发此二者开发的游戏。另外Android上SDL开发的游戏源码也意外的多,有空时小弟再集中发布下SDL的,不过,基本算纯C/C++了……)

    5
    630
    44.95MB
    2012-04-21
    49
  • Android游戏源码大合集(主要是AndEngine和Libgdx的)

    最近在网络上看到有网友抱怨Android游戏源码找不到,所以小弟收集了一些AndEngine和Libgdx的游戏源码,以Eclipse工程的形式配置好环境,再陆续发出(某引擎避嫌,不在此列)。 虽说主要是由Libgdx与AndEngine开发的游戏源码,但能算游戏的,开源的,但凡有点价值的Android游戏源码,小弟也会陆续收集并发布出来(比如Replicaisland没用任何引擎,可代码有价值,所以这次也放进来了),更会在博客中一一给出。

    5
    2897
    31.22MB
    2012-04-14
    46
  • Java游戏源码大礼包(清明有爱强化版,15个游戏)

    非常有价值的Java游戏源码(本鹏保证在此前无人发过,而且原本都是非商用的),包含了战棋,弹幕,即时战略,射击等多种游戏类型。比如以东方系列人物为主角的战棋类游戏,原本为Applet开发的东方战棋Demo示例(关卡不完整,目前原作者采用C/C++重制了该游戏(日本有售,梦幻模拟战风格),Java版已废弃(2010年即终止开发))。不过Applet版采用“蜂格式”地图,以斜45度角进行角色战斗,内置三关。加上该游戏程序结构严谨,即使被原作者淘汰,也同样非常值得学习研究(有较大的移植重用空间)。 而其中DreadMaze2的源码可以生成任意大小的随机迷宫,也附带有自走未知大小迷宫的功能,还有一个简单的游戏模式,可以在随机迷宫中打怪。Warcraft_Remake这个游戏也非常有参考价值,其完整模拟了《魔兽争霸一》的战场功能,从AI战斗到建筑物升级与修复等等无一不包。至于SRPGWar这个工程中的源码虽仅有一关,却属于比较罕见的即时战斗的SRPG,有佣兵系统,也有多兵种指挥,只是结构比较混乱,较难重用。

    5
    824
    32.9MB
    2012-03-31
    29
  • Java游戏源码集合(依旧是很冷门的十款源码)

    依旧很冷门的十款Java游戏源码,取自一些国外技术博客博主的作品,小弟收集到一处发出,慷他人之慨而已。不过原本就都不是商用,应该没人要版权才对……

    5
    1302
    6.48MB
    2012-01-19
    32
  • Java游戏源码集合(十一款,含Android)

    一些比较“冷门”的Java游戏源码集合,其中三个已经转为了Android实现。当然,请大家不要直接Copy发布……

    5
    677
    14.37MB
    2011-08-27
    16
  • AVG游戏Android移植框架源码(吉里吉里与NS)

    AVG游戏Android移植框架源码(吉里吉里与NS),其中包含了ONS-Android与KAS两个Android开源项目,以及NS的打包与解包工具。

    5
    808
    4.25MB
    2011-08-13
    47
  • 常见游戏资源提取工具合集

    这是常见(好用)的游戏资源提取工具合集包,内置的提取工具能让您轻松反向很多常规游戏中的素材资源。

    5
    2636
    7.84MB
    2010-11-14
    3
  • Java版RPG(日、英)游戏示例

    该资源中包含了两款基本完整的RPG游戏示例,一为某日本游戏教程中所带(这个,是真的忘名字了|||),一为某外国网友开发。

    5
    188
    2.2MB
    2010-11-14
    10
  • 竜退治2中文修正版(Java版战棋游戏示例及其源码)

    非常罕见的完整Java版SLG游戏,其中包含日文原版与笔者的反编译修正版及其源码,绝对的物超所值!

    4
    849
    812KB
    2009-11-12
    46
  • Java版推箱子(搬箱子)游戏开发入门示例及源码

    这是一款Java版推箱子游戏的简单实现。笔者设定[上、下、左、右]为方向控制 ,[S]键为后退到上一步操作,[ESC]为重新开始当前关卡,点击键盘上对应关卡的数字键可以直接选关,需要注意的是笔者以HP限制了角色的移动次数,HP归0则挑战失败。

    5
    337
    144KB
    2009-06-10
    32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