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atori-8.9-Demo 资源使用

    Allatori-8.6最新版 1.去除main方法增加打印信息 2.修改ALLATORIxDEMO加密方法名称为随机java关键字 3.修改混淆过程的打印日志 4.修改混淆完后的jar包内的注释信息

    0
    21
    1.61MB
    2024-04-02
    3
  • jxbrowser-6.21

    jxbrowser-6.21相关jar包

    0
    136
    194.76MB
    2022-09-01
    10
  • 仿百度下拉建议检索项插件

    仿百度下拉,支持一个页面内出现多个不同的查询,使用方法简单易用。使用时需要先导入jquery1.9以上版本 // 调用方式 $("#xx").suggest({ url : "请求地址", field : "请求参数名称", // 查询结果中也必须包含该字段,脚本会取该字段的值作为下拉选项 force : true, // true - 强制选中第一个选项 }); // 数据返回结果格式 { code : 0, // 0 - 查询成功 msg : "查询成功/查询失败", // 描述 data : [], // 结果数据 }

    0
    80
    3KB
    2017-09-25
    3
  •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广告公司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又名“CRM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由北京摩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永久免费”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本系统帮助企业建立规范有效销售管理及客户经营体系;防止客户流失,保护客户资源,促进客户增值;精准掌控过程,指导销售人员工作,提高成单率;进行销售分析,指导销售决策。帮助企业的积累知识资产、员工能够进行自我学习和培训;进行企业信息发布和沟通,塑造正能量企业文化。

    0
    129
    425B
    2015-03-24
    7
  • MAC地址修改_WIN8

    一款可以修改WIN8系统MAC地址的工具,方便使用!

    4
    85
    1.87MB
    2014-03-07
    3
  • 超链接弹出独立新窗口代码

    超链接弹出独立新窗口,而不是弹出新标签页面

    3
    639
    205B
    2013-11-26
    41
  • 文件复制工具

    本工具是解决在开发工程中频繁重复的复制指定文件而浪费大量时间的问题!

    0
    33
    28.93MB
    2013-02-18
    0
  • 中英文与Unicode码互转

    中英文与Unicode码互转,比较实用的一款软件,如果在您的电脑上打不开,或者说是打开报错的话,请下载jre6.0复制替换笨工具下的jre文件夹即可!

    4
    650
    12.53MB
    2012-05-27
    33
  • jquery-1.4.1.js

    Jquery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īpt框架。它是轻量级的js库(压缩后只有21k) ,它兼容CSS3,还兼容各种浏览器 (IE 6.0+, FF 1.5+, Safari 2.0+, Opera 9.0+)。jQuery使用户能更方便地处理HTML documents、events、实现动画效果,并且方便地为网站提供AJAX交互。jQuery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优势是,它的文档说明很全,而且各种应用也说得很详细,同时还有许多成熟的插件可供选择。jQuery能够使用户的html页保持代码和html内容分离,也就是说,不用再在html里面插入一堆js来调用命令了,只需定义id即可。

    5
    160
    157KB
    2012-01-02
    17
  • jQuery验证框架

    jQuery验证框架,不错的一个框架,值得收藏使用!

    0
    38
    304KB
    2011-12-22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