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赖Opencv的投影矩阵分解得到K R T分量

    基于Opencv库的投影矩阵P分解成K R T三分量,即内参K,外参R T。

    5
    1937
    2KB
    2016-03-19
    50
  • 图像处理之高斯模糊

    本程序是一个VC++写的小型MFC程序 实现了高斯模糊的算法 本程序未使用任何第三方库 使用VS2010编写 省去了许多人配置环境的烦恼 本程序目前仅支持位图(灰度真彩色均可) 高斯模糊模板的大小采用网上说的 6 delta+1 6 delta+1 delta手动设置 默认为0 7 点击保存将处理结果图保存为位图 未在客户端直接显示出来 这样方便使用不同参数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本程序是一个VC++写的小型MFC程序 实现了高斯模糊的算法 本程序未使用任何第三方库 使用VS2010编写 省去了许多人配置环境的烦恼 本程序目前仅支持位图(灰度真彩色均可) 高斯模糊模板的大小采用网上说的 6 delta+1 6 [更多]

    5
    1047
    6.88MB
    2013-11-04
    47
  • 协方差矩阵C++实现

    我使用VS2010编写的,里面支持从外部txt文件中读入协方差矩阵,输出计算的结果。

    4
    1297
    2.63MB
    2012-11-07
    34
  • 数字图像处理K.R.Castleman_朱志刚等译

    数字图像处理的一本很著名的教程,是pdf格式的,下载很方便,不像有些人分几个压缩包,还分次收分。

    5
    204
    27.05MB
    2012-09-26
    29
  • 遥感数字图像处理

    《遥感数字图像处理》这本书是非常基础的一本书,不像其他的书一样,上去就讲理论,这本书的开头一章节就专门把数字图像处理的方法用到的相关的数学基础都重新讲了一遍,所以说很好读,也让你读的懂

    5
    60
    7.43MB
    2012-09-22
    11
  • 雷达系统导论

    学习雷达方面的专业知识,非常浅显的,想学习雷达方面知识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啊,会让你受益的,因为是导论嘛

    5
    85
    22.4MB
    2012-09-22
    13
  • 英文字母首字母自动大写,多余空格消除(C++)

    一个从文本文件中读入英文段落,能够讲每句话的首字母自动大写,同时多余的空格能够自动消除,保持单词与单词之间,单词与标点之间始终保持一个空格,支持's的缩写形式的单词,比如支持isn't等,最后将重新整理后的段落输出到另外一个文件中!

    5
    569
    658KB
    2012-03-06
    50
  • 个人电话号码管理系统(AVL,C++实现)

    可以自己设置读取路径,也可以使用默认的路径,界面比较友好,在用户输入指令错误的情况下会自动提示重新输入,可以根据中文查找,可以添加和删除内容,还可以修改指定的内容,总之功能还算比较强大吧,更加重要的是能够识别电话号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能够自动识别电子邮件地址的格式,相信高手一定能够帮我完善这样一个功能啊!(我已经把那个源文本文件包含进去了,大概的格式就是那样,大家要更改内容就按照我给的那个文件更改,输出结果支持自动对齐)

    4
    220
    1.93MB
    2012-03-04
    13
  • 双向循环链表(C++)

    使用C++实现的双向循环链表,支持定点插入,定点删除,正/逆向输出等功能,欢迎审阅

    4
    131
    1.75MB
    2012-03-04
    10
  • 平衡二叉树(纯C++实现)

    包含AVL树的创建,删除,查找等等功能,我使用的是VS2010的编译器,可能用版本低的编译器无法打开

    5
    1379
    1.81MB
    2012-03-04
    46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