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da cheat sheet v4.6.zip

    conda cheat sheet,4.6.1 版本。有了这份 conda cheat sheet 再配合 help 命令,基本能解决 conda 使用中的大部分问题。这份 cheat sheet 从官网搬运,上传到 CSDN 资源主要是为了网络环境不太理想的 Python 学习者方便下载。有条件的直接在官网阅读文档并下载 cheat sheet 吧。

    0
    149
    105KB
    2020-04-06
    15
  • putty-64bit-0.73-installer.zip

    PuTTY 0.73 Windows 64 位版本。PuTTY 是一个 Telnet、SSH、rlogin、纯 TCP 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PuTTY 为一开放源代码软件,主要由 Simon Tatham 维护,使用 MIT licence 授权。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 是出色的工具之一。PuTTY 是一个免费的 Telnet、SSH 和 rlogin 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 Telnet 类工具。

    0
    185
    2.28MB
    2020-03-19
    9
  • putty-0.73-installer.zip

    PuTTY 0.73 Windows 32 位版本。PuTTY 是一个 Telnet、SSH、rlogin、纯 TCP 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PuTTY 为一开放源代码软件,主要由 Simon Tatham 维护,使用 MIT licence 授权。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 是出色的工具之一。PuTTY 是一个免费的 Telnet、SSH 和 rlogin 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 Telnet 类工具。

    0
    113
    2.18MB
    2020-03-19
    9
  • manypixels.co_png.zip

    manypixels是一个矢量插图网站,不仅可以免费商用下载,而且还可以调整预览矢量插画的颜色,还提供SVG 和PNG 两种常见格式。此为PNG 格式压缩包,批量下载自manypixels网站,一共437个文件(截止到2020/3/17所有文件)。

    0
    927
    24.32MB
    2020-03-17
    50
  • manypixels.co_svg.zip

    manypixels是一个矢量插图网站,不仅可以免费商用下载,而且还可以调整预览矢量插画的颜色,还提供SVG 和PNG 两种常见格式。此为SVG格式压缩包,批量下载自manypixels网站,一共437个文件(截止到2020/3/17所有文件)。

    0
    506
    3.75MB
    2020-03-17
    46
  • chromedriver_win32_81.zip

    chromedriver win32,和最新的 Chrome81 浏览器匹配。鉴于很多网络环境无法下载 chromedriver ,为方便 selenium 初学者使用,特上传到 CSDN 资源供各位下载。

    0
    124
    4.19MB
    2020-03-13
    13
  • fake_useragent.json

    fake_useragent 本地文件,版本为 0.1.11。FakeUserAgentError('Maximum amount of retries reached') 彻底解决办法中,fake_useragent.json 文件需要从 herokuapp 下载。为无法打开 herokuapp 网站的朋友提供下载。

    4
    2756
    42KB
    2020-03-05
    43
  • BvSshClient-Inst 8.31.0.0

    Bitvise SSH 客户端 8.31.0.0 版本。 Bitvise SSH 是一款支持 SSH 和 SFTP 的 Windows 客户端。由 Bitvise 开发和提供专业支持。这款 SSH 客户端性能强悍,易于安装、便于使用。Bitvise SSH 客户端拥有功能丰富的图形界面,通过一个有自动重连功能的内置代理进行动态端口转发。Bitvise SSH 客户端对个人用户使用是免费的,同时对于在组织内部的个人商业使用也一样。但官网有时无法下载,所以上传到 CSDN,方便有需要者。

    0
    201
    20.8MB
    2020-02-25
    10
  • ASP.NET Core 2.2 英文文档

    ASP.NET Core 2.2 英文文档,非常详尽的官方文档 PDF 版本,有丰富的样例。是学习 .NET Core 的好材料。

    0
    206
    35.76MB
    2019-04-11
    10
  • ASP.NET Core 2.2 中文文档

    ASP.NET Core 2.2 中文文档,不确定是否机器翻译,如果英文不好可以参考下,也可以对照英文原版一起看。

    0
    59
    35.78MB
    2019-04-11
    0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四周年纪念勋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