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遗传算法解决TSP并实现可视化程序

    给定中国34个省会城市的二维坐标,实现:选择始发城市和剩余33个城市中的全部城市或部分城市作为需要遍历的城市,通过编写相应的遗传算法代码,求解TSP问题中回到始发城市的路径,并且找到路径总长度最短的解。 能够在可视化程序的地图中正确显示34 个城市的位置及城市之间的位置关系;:用户可以通过一定的交互界面选择所有34 个城市作为搜索集合,也可以自行选择其中的部分城市作为搜索集合,程序需要给出对应搜索集合下TSP 问题的求解方案,用户可以自行设定起始城市(起始城市需在搜索集合中);

    0
    841
    176KB
    2019-11-30
    45
  • 密码学基本编码实践 base64编码转换 等长16进制异或 找出加密的单字符或字符串

    内含四个实验代码,分别是Convert hex to base64 (编程将十六进制的字符串转换成base64编码);Fixed XOR (将两个等长的十六进制字符串进行异或);Single-byte XOR cipher (一个字符串被单字符加密,请找出该单字符);密文中包含一个含60个字符的字符串是利用单字符异或加密得到的,请找出该字符串。

    0
    362
    17KB
    2019-01-29
    35
  • 编译原理 简单函数绘图语言的解释器

    为简单函数绘图语言编写一个解释器。解释器接受用绘图语言编写的源程序,经语法和语义分析之后,将源程序所规定的图形显示在显示屏(或窗口)中。用编译器编写工具LEX/YACC提供的方式规定绘图语言的词法和语法,用C/C++语言编写解释器的语义。实验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10,实现软件是microft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7版本。任务划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词法分析器、语法分析器、语义分析器。

    5
    823
    58.32MB
    2018-12-24
    43
  • 多表代换 加密解密 C语言实现

    压缩包内有一个C语言代码,实现密码算法的加密解密,还有两个文本文档,是代码实现过程中的输入与输出文档。多表代换与Hill2密码算法类似,这里是3阶的,基于C语言实现 密钥矩阵随机生成、加密、解密

    5
    2546
    3KB
    2018-12-23
    23
  • 仿射密码 加解密 C语言

    基于C语言,实现仿射密码算法,随机生成密钥a、b,加密和解密程序对任意满足条件的a、b都能够进行处理。

    5
    2814
    3KB
    2018-11-27
    48
  • Hill2密码算法 加密与解密 已知明文攻击 C语言实现

    压缩包内有两个C语言程序代码,分别是加解密和已知明文攻击,还有三个文本文档,是代码实现过程中的输入与输出文档。实现2阶Hill密码在已知明文攻击场景中,基于向量线性无关的破译。基于C语言实现 密钥矩阵随机生成、加密、解密和已知明文攻击。

    5
    0
    4KB
    2018-11-27
    3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