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24种设计模式示例

    C# 代码编写的设计模式——里面包含24种经典模式,下载学习

    4
    48
    595KB
    2013-09-10
    3
  • CSS教程-CSS样式CSS滤镜

    CSS教程-CSS样式CSS滤镜 要想做好美工的话, 这一本宝典是少不了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0
    31
    1.1MB
    2012-05-20
    0
  • DHTML.手册 4.0版本

    DHTML 手机,web 开发人员必备的一本电子手册,当想不起或需要参考的时候可以看,多谢各位支持!

    0
    33
    3.83MB
    2012-05-20
    2
  • VHD功能使用 installer OS

    win7 安装双系统不用格式化物理硬盘分区, 通用使用 win7 VHD (虚拟硬盘),nativeboot ,安装多操作系统的pc 机来. 这种方式是一种比较好的解决方案.希望对大家有用.多谢支持

    0
    98
    2.57MB
    2011-10-01
    3
  • C# Linq 教程

    C# Linq 教程,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0
    63
    102KB
    2011-08-25
    3
  • 十天学会DIV + CSS

    欢迎大家学习《十天学会web标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DIV+CSS。不过这里的DIV+CSS是一种错误的叫法,建议大家还是称之为web标准。 学习本系列教程需有一定html和css基础,也就是指您之前做过网页,会用表格布局。如果您刚开始学习网页制作,不知道什么是表格布局及html和css,建议您先去充电,否则学习本教程会非常吃力或者根本就听不懂。 由于时间关系,本教程只讲解一些基础知识,让您从原来的表格布局跨入到web标准(div+css)布局,会使用web标准制作出常见的页面,这也达到了本教程的目的。 本教程多以实例形式循序渐进讲解,实例涉及到哪些关键点或难点就讲解什么,较少讲解概念。因为概念这些东西很难说明白,或者说明白你也不一定能听懂,听懂了也不一定能理解。所以把概念留给大家以后再深入研究。 由于章节关系,没有把css和css hack单独分出,只是在用到的时候穿插入讲解了。html基础和css基础只在第一节中介绍了几点重要的。 下面我们开始第一天的学习 欢迎下载!!

    0
    60
    6.56MB
    2011-07-07
    5
  • 学员成绩管理系统毕业论文

    学员成绩管理系统毕业论文 希望能对有需要的朋友,有所参考。早日完成设计...

    0
    48
    140KB
    2011-06-26
    0
  • (程序员)T从业者健康指南

    有关IT人员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对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这是一份IT人员如何注意健康,以及保养的指南,希望对各位有点用。本人积分太少了,为了身体的健康大家多牺牲点分吧!

    5
    84
    1.71MB
    2011-04-12
    10
  • 提高C#编程水平的50个要点

    提高C#编程水平的50个要点, 提高C#编程水平经验参考

    0
    44
    23KB
    2011-04-11
    3
  • AutoHotKey 程序员最好的快捷键工具

    是一款免费的、Windows平台下开放源代码的热键脚本语言,是为游戏操纵杆和鼠标创建的热键,是自动按键,理论上来说属于外挂。 AutoHotkey 可令键盘、游戏操纵杆和鼠标的所有潜能都发挥出来。例如,除了典型的Control、Alt和Shift键之外,你还可以定义Win键(徽标键)和Capslock键作为调节键。 而实际上你还可以设置任意的键盘按键或鼠标按键作为调节键。详细内容请看 高级热键 部分。 详细请看: http://baike.baidu.com/view/349420.htm

    0
    836
    5.06MB
    2010-10-24
    2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