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QL连接64位数据库

    自己工作中总结的,当安装的Oracle数据库为64位时,无法使用PLSQL Developer 直接连接。目前可通过以下2种方法解决,需要的可以看看。

    0
    206
    300KB
    2019-02-20
    13
  • 超市管理系统结构化分析与设计

    此文档为软件开发说明文档中重要环节之一的“系统结构化分析与设计”,包括内容有“分析与设计方法”“组织结构图”“业务流程图”“数据流程图”“数据字典”“登录流程图”“模块结构图”等,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你。

    0
    644
    1.07MB
    2019-01-23
    34
  • VC++实现学生管理系统

    此为源码包,是本人在学习VC++课程是的课程设计,用简单易懂的代码实现了基本的对学生信息的录入、浏览、查询、删除、修改等功能。处于学习阶段的同学可以下载参考学习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0
    411
    164KB
    2018-12-20
    12
  • C++实现高级计算器程序包(干货,源码)

    这个一个源码包,直接下载就可以看到可视化的小界面。适用于处于学习阶段的同学拿来研究学习,这个是本人本科学习时期的小作业,因为也经受过在网上找始终找不到适用的,所以拿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你。

    0
    1049
    948KB
    2018-11-26
    50
  • .Net Framework 完全卸载工具 dotnetfx_cleanup_tool

    彻底从你电脑删除 .NET Framework,适合程序员调试,或者需要卸载.net的朋友

    1
    1049
    261KB
    2018-11-26
    44
  • PhotoShop基础简单实用教程(内附详细操作过程,适合小白)

    本文档通过详细介绍了一些实用的PS操作过程,并配有效果图。不论是PS小白还是已经入门的同学,都值得一看。也是通过在工作中积累的一些使用操作,以及自己觉得很有用的操作整理在一块分享给大家。

    0
    133
    1.79MB
    2018-11-2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