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gnus C++ for windows

    学习《STL源码剖析》需要用到的,直接解压安装即可。这个版本非常好,和书中一样,便于学习。

    4
    371
    13.51MB
    2017-12-24
    17
  •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 书籍 源代码

    官方找到的版本的话没有按照章节等编号,非常不易于使用,这是本人学习完这本书后整理好的代码,按照章_节_编号 进行组织的,希望好好利用!

    4
    259
    363KB
    2017-11-10
    32
  • python做的一个C均值算法(K_means)向量化和为向量化两种版本

    主要用的numpy库实现的,其中数据点的生成可以看我另外一个作业模式识别作业:....聚类设计那个用来生成数据

    0
    376
    34KB
    2017-01-29
    46
  • 模式识别课程作业:C均值(k_means)聚类+canopy+dbscan聚类设计

    模式识别的课程作业,用MFC做的,实现了三个聚类算法(K_means,dbscan密度聚类,canopy),工程名叫k_means是因为一开始只做的k_means,后面加进去的,其实都做了,好好看看可以学到不少东西,不只是算法还有MFC的基础绘图等等

    5
    494
    1.1MB
    2017-01-29
    49
  • 易语言制作的文件批量重命名工具,功能非常强大!

    全部是易语言基础命令,并且配合了详细的注释,非常适合新手阅读。

    5
    585
    1.73MB
    2013-01-02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