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LC501液晶模组及使用说明书

    内含 DriverV20 PCB图 电路原理图 SPLC501液晶显示模组使用说明书v2.0 SPLC501C数据手册V1.8 字模提取工具(凌阳)

    0
    171
    7.87MB
    2010-01-04
    14
  • 自动控制理论 课件 ppt

    自动控制理论课件 控制系统的数学模型 线性系统的时域分析法 线性系统的根轨迹法 线性系统的频域分析法 系统校正

    0
    72
    18.8MB
    2010-01-01
    10
  • 数字式秒表设计 (课程设计)

    本设计所实现的数字式秒表是电子设计技术中最基本的设计实验之一。该数字计数系统的逻辑结构较简单,是由微动开关、抖动消除电路、三状态控制电路、微分及整形清零电路、上电复位电路、0•1秒脉冲发生器、闸门计数控制电路、译码及显示电路组成的电子秒表,其中核心的部分为0•1秒脉冲发生器、计数、译码及显示电路部分,而其它部分是为使电子秒表在0.1~9•9秒范围内测定时间附加上的一些外围控制电路。 本设计报告由内容摘要、设计任务指标、系统方案论证、元件清单、单元电路设计、电路图及电路工作原理、组装调试、设计成果的评价、课程设计心得体会和参考文献十大部分组成,力求将整个系统的设计过程、原理、以及心得体会完整的呈现出来。

    5
    240
    243KB
    2009-08-29
    1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