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TF-8批量转换器

    可方便的批量转换文件编码格式,awt制作

    0
    18
    1.49MB
    2011-12-04
    0
  • sift算法 C实现

    在对sift算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后,有人表示,是否能用c语言实现sift算法,同时,尽量不用到opencv,gsl等第三方库之类的东西。而且,Rob Hess维护的sift 库,也不好懂,有的人根本搞不懂是怎么一回事。 那么本文,就教你如何利用c语言一步一步实现sift算法,同时,你也就能真正明白sift算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5
    188
    1.9MB
    2011-11-13
    14
  • project-1.4.1.tar.gz ubuntu vim插件

    vim 插件 很好很强大。朋友们可在网上查下使用方法,在此提供资源包供下载

    5
    85
    20KB
    2011-11-12
    3
  • taglist_45.zip ubuntu10.10 vim插件

    The "Tag List" plugin is a source code browser plugin for Vim and provides an overview of the structure of source code files and allows you to efficiently browse through source code files for different programming languages.

    0
    50
    49KB
    2011-11-12
    0
  • spring-framework-1.2.8.zip Spring 开发框架

    Spring使用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的角度而言,任何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   简单来说,Spring是一个轻量级的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AOP)的容器框架。

    5
    50
    17.28MB
    2011-11-12
    10
  • tomcatPluginV321.zip eclipse tomcat 插件

    eclipse 连接Tomcat 插件. Tomcat 是一个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

    5
    130
    278KB
    2011-11-12
    9
  • AJAX 开发工具 DWR.rar

    DWR(Direct Web Remoting)是一个用于改善web页面与Java类交互的远程服务器端Ajax开源框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包含AJAX技术的网站.它可以允许在浏览器里的代码使用运行在WEB服务器上的JAVA函数,就像它就在浏览器里一样。

    0
    64
    7.55MB
    2011-11-12
    2
  • OpenCV机器学习SVM支持向量机的分类程序

    OpenCV机器学习SVM支持向量机的分类程序,便于SVM的学习和理解

    4
    100
    22KB
    2011-09-08
    9
  • 图论复习资料

    关于图论基本考点几套试题 和复习资料 共10套

    0
    45
    440KB
    2011-09-08
    6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