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足球信息平台

    教育部《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基本标准》中要求的各项内容需要管理及展示。 本校校园足球工作进展,活动信息需要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外发布及展示! 本校校园足球的教练信息、球员信息、球队信息需要记录及管理。 本校校园足球的训练数据、比赛数据需要记录及管理。 本校校园足球的各项工作统计数据,校领导需要掌握,以便于指导工作、对上级部门汇报、对外发布。 足球课程资源(包括视频)需要整理,需要一个信息平台播放,以供本校师生使用。 需要及时了解全国校园足球的官方动态,各地动态、联赛动态,其他学校动态等,以提升本校校园足球工作水平。

    0
    2992
    39.9MB
    2015-11-24
    50
  • 易智教师助手

    易智教师助手是基于西电易达易智云教育平台,针对各学科而开发的教学小工具,软件V1.0首先推出的函数作图功能,后续的功能与用途将进一步扩充,会推广到各个学科。软件V1.0的目标使用人群是中小学的数学教师。教师可通过该工具进行函数作图和教学演示,将函数更形象化地展示在学生面前,有利于学生对函数的理解与学习。 易智教师助手功能与用途: (1)函数作图; (2)函数教学; (3)为课件等资源提供图示。 后续的功能与用途将进一步扩充,会推广到各个学科。 1.3 软件优势 (1)界面简洁分明,且简单易操作,初学者很容易上手。 (2)目标用户是中小学数学教师,对于他们来说,这款产品可以解决函数作图,且无需花费时间学习软件,减轻了他们的负担,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 (3)软件的安装过程简单,且无需付费。 (4)中文版的界面,便于教师使用。 (5)选择函数直接给出函数一般式,只需输入参数即可,非常便捷。 (6)对于抛物线等特殊图形可以标出焦点和准线,有助于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 (7)可以将图像插入Word、PPT等课件中,扩大了使用范围。

    0
    221
    51.72MB
    2015-09-16
    18
  • 网络评课系统需求

    教师在线发布评课及教案、课件、课程视频评课交流,以交互交流形式对本学期所学课程和任课教师进行评论,留下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使教学管理部门及时了解教学状况,更好地改进工作。 针对所有教师参与评课评教并可以看到其他教师的评课内容,教务处批阅教师教案教案、课件、课程视频。

    0
    90
    16KB
    2015-09-15
    10
  • 迭代软件开发项目管理

    迭代过程已经得到了广大软件开发人员的普遍认可,它有助于降低风险和投资,管理变化,提高生产率,开发出更有效、快捷的解决方案。但是传统的项目管理技术不能很好地适应迭代技术,而且新的管理迭代技术还很少有文档支持。本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她为任何迭代项目提供规划、组织、评估、人事招聘和管理方法,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参考指南。

    0
    46
    62.24MB
    2015-04-22
    10
  • Hadoop权威指南

    [Hadoop权威指南].(美)Tom.White.(译)周敏奇.钱卫宁.金澈清.王晓玲.第二版.扫描版

    0
    40
    30.71MB
    2015-03-09
    10
  • 虚拟化与云计算.扫描版

    1数据中心的构建与管理 2虚拟化概论 3虚拟化的关键技术 4虚拟化的业界动态 5云计算概论 6云架构 7云计算的关键技术与挑战 8云计算的业界动态

    5
    28
    38.88MB
    2013-04-18
    0
  • Word_高效排版教程(整理版)

    Word_高效排版教程(整理版) A、基础知识 B、文本编辑 C、表格编辑 D、图形编辑 E、选择、定位、阅读、浏览方法 F、输入技巧 G、文档格式化 H、高级格式化 I、软件操作技巧 J、文件操作 K、高级应用 L、页面排版及打印 M、环境配置

    0
    133
    699KB
    2012-11-30
    14
  • Word2007自动生成目录

    写论文 写文档 经常用到目录。 简简单单生成目录。

    4
    118
    222KB
    2012-11-30
    0
  • EXCEL常用函数使用手册

    学会使用EXCEL函数,才发现EXCEL如此强大!

    5
    24
    3.86MB
    2012-11-29
    10
  •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

    基础入门, 环境搭建与解析, Dalvik ADB, 模拟器、应用1、2 应用3、4 布局 基础UI编程, 可视化UI设计DroidDraw, 文件存取、数据库编程, 应用、permission、资源。

    0
    27
    12.96MB
    2010-03-10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2小时(2023年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MarkDown

    完成MarkDown技能树学习即可获取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Python工程师·高级

    可升级至LV3,Python进阶职业路线进度完成40%即可获得
  • Java工程师·初级

    可升级至LV3,Java入门职业路线进度完成10%即可获得
  • Java工程师·高级

    可升级至LV3,Java进阶职业路线进度完成40%即可获得
  • Python工程师·初级

    可升级至LV3,Python入门职业路线进度完成10%即可获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