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T/T 1179-2018 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支付技术规范

    行业标准《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支付技术规范》

    0
    113
    4.85MB
    2021-12-01
    3
  • Android ADT 23.0.2

    Android最新adt23.0.2本地安装文件!资源太大,无法上传,已通过百度网盘分享. 注意事项: 1.已安装老版本adt的无法直接升级,请先在eclipse里面卸载老版adt,再本地模式重新安装(不会的百度). 2.内附完整eclipse&adt Bundle安装包

    5
    127
    232B
    2014-07-10
    2
  • windows mobile下手机签名

    windows mobile上手机签名的实现,可保存为gif图片也可以Image类型调用。c#语言,vs2008实现

    5
    87
    230KB
    2010-11-23
    10
  • J2ME Polish学习资料

    2ME Polish 是用于开发J2ME应用的工具集: 从一份源代码中为多种设备和多种语言创建应用的建造工具(build tools)。 一个设备数据库,您的应用可以用它通过预处理为不同的手机进行调整. 一套用户界面(GUI), 可以在应用程序代码之外进行设计。 工具类(Utiliy classes),如 BitMapFont 和 ArrayList。 编辑修改二进制文件的独立工具。

    0
    67
    1.98MB
    2009-04-21
    0
  • j2me的UI控件包

    mewt提供了一套轻便,可自定皮肤的j2me ui控件。这些控件能够根据不同设备的屏幕大小自动调整。当前提供的控件有: tree、table、list、button等。

    3
    59
    75KB
    2009-04-21
    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