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版)USB2.0硬件设计

    本书介绍了最新的USB2.0标准,从USB的基础开始介绍,包括实际的硬件与软件,并使用汇编语言、Visual C++、Visual Basic等来示范程序代码的编写。另外还有各种USB芯片介绍。 本书适合从事USB硬件、软件设计的程序员和其他相关技术人员使用或参考。

    5
    276
    8.04MB
    2008-12-18
    17
  • CS5532/34中文资料

    CS5532/34是Cirrus Logic公司推出的24位ADC。 我为我老爸翻译的。因时间仓促(白天要上班,只能在晚上翻译),所以译稿中可能有许多不足之处。请大家谅解。 在网上找到过某公司的翻译稿,不过觉得译稿翻译得不咋样,而且有些地方与原文不同,只能自己翻译。 注:刚发现资料中少了几张图(分别是图3、图11~图14)。请大家参考原文中的图。

    5
    271
    1.05MB
    2008-10-11
    31
  • Orcad Pspice培训教材

    深圳某计算机软件公司出的Pspice培训教材。 熟悉PSpice的仿真功能,熟练掌握各种仿真参数的设置方法,综合观测并分析仿真结果,熟练输出分析结果,能够综合运用各种仿真对电路进行分析,学会修改模型参数

    4
    76
    719KB
    2008-09-19
    8
  •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技术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 MCS-51 系列单片机的原理及其应用技术,选择AT89 系列单片机、热门的各种总 线技术外围接口器件为实例,适应当代主流单片机和外围接口器件的发展趋势。全书采用对比度鲜明的图 示化讲解,具有实例丰富、系统性强、注重实用和科学实训的特点,较好地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 本书是一本实用技术性单片机教程,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会使初学者对单片机技术不再感到困难,对已 掌握单片机技术的人员又不失为一本很好的参考资料,尤其是其中的实用技术是非常难得的。

    4
    96
    8.64MB
    2008-09-19
    0
  • orcad教程(用于电路制图和电路仿真)

    orcad教程带pspice(电路仿真)教程。对使用orcad制版和画电路板的有点帮助

    4
    229
    1.43MB
    2008-09-12
    1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