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BIEE11.1.1.7安装文档

    这个文档还是比较全面的介绍了OBIEE 11.1.7版本在LINUX在的安装

    0
    32
    2.16MB
    2014-03-05
    0
  • 密码管理软件

    KeePass Password Safe 就是专门为了解决人类记不得众多密码的问题所产生的,它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密码产生引擎与加密储存机能,能够提供一个安全的密码储存空间。当你开始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时,要先决定一个起始密码。此密码用来辨识你的身分,决定你是否可以使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软件,因此千万不要忘了。启动后你就可以开始储存密码,在 KeePass Password Safe 软件中已经有一些预设的密码分类,你可以自己再根据需要建立自己喜欢的密码储存分类。

    0
    50
    2.09MB
    2012-12-22
    3
  • Kettle 动态集群的配置

    本文的实例是我在实验以后编写的,有详细的步骤截图说明,适用于初用KETTLE做集群的朋友作为参考。本文分两部分,先介绍实例操作后说原理。

    0
    78
    113KB
    2012-12-22
    10
  • pentaho_bi_server汉化文件

    内附说明文档。 适用版本: pentaho bi 3.10

    2
    102
    8KB
    2012-03-21
    9
  • Pentaho_BI解决方案完全教程.pdf

    Pentaho_BI解决方案完全教程.pdf 找了很久,难得的介绍全面的资料

    4
    108
    11.53MB
    2012-03-21
    10
  • mysql5_pentaho_初始化文件

    pentaho自带的MYSQL初始化脚本并不健全,初始化后,会报诸多问题。 还是这个压缩包好,5个脚本。 本人已验证

    5
    64
    100KB
    2012-03-21
    10
  •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_2012-02-29.pdf

    火星人敏捷开发手册 可以在非商业场合免费使用(详见文档最后的授权页面): 作为培训前的预习阅读。 打印并张贴在公司走廊上。 作为企业内部小组培训教材使用。

    0
    97
    5.93MB
    2012-03-21
    10
  • [一键下载]+科来MAC扫描器+V2.2.zip

    1,通过简单设置就能扫描指定网段上的所有pc的MAC地址 2,操作简单,界面美观大方 3,旗下产品在csna网络分析论坛中都有具体使用 4,是国内仅有的能与sniffer相抗衡的权威软件 5,超大功能,ip,MAC地址,主机名,网卡生产厂商等一览无余; 6,更多网络软件请登录科来软件官方网站下载使用或登录csna论坛进行交流了解

    0
    26
    6.22MB
    2012-03-21
    0
  • 项目管理经验ppt

    “菠菜原则”在日本企业颇为流行,这个原则由三个基本点组成,即“报告”、“联络”、“商量”,而这三个词的字头发音恰好与“菠錊菜”三个字谐音,因此得名。

    4
    159
    44KB
    2011-12-22
    9
  • 水晶易表 2008 注册方法

    非常棒的注册办法。 下载的水晶易表,名为破解,实却提示不对, 本文档可立马解决你的烦恼。

    4
    91
    201KB
    2011-12-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