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taTool.rar

    “基于delphi 7的excel数据导入导出”小工具,数据库基于mariaDB(mysql)。注意:oracle连接要注意中文字符集问题。

    0
    72
    338KB
    2020-04-22
    10
  • TKRBarCode二维码控件.rar

    1、二维码的读取和生成; 2、基于delphi的控件应用; 3、安装方法:解压打开对应目录,运行PKG包、再配置library目录即可使用 4、分享是一种精神。

    0
    65
    1.46MB
    2020-03-02
    10
  • 百度推广API接口开发V4最新版

    1 账户层级属性管理 AccountService 2 计划层级属性管理 CampaignService 3 单元层级属性管理 AdgroupService 4 关键词层级属性管理 KeywordService 5 创意层级属性管理 CreativeService 6 高级样式属性管理 NewCreativeService 7 历史操作记录查询 TookitService 8 动态创意片段服务 DynamicCreativeService 9 数据报告服务 ReportService 10 整账户下载 BulkService 11 关键词规划师 KRService 12 综合查询服务 SearchService 13 实时数据报告服务 LiveReportService 14 线索通业务功能服务 LeadAdsService 15 图片素材管理服务 ImageSegmentService 16 图片素材绑定服务 AdgroupImageSegmentBindService 17 物料标签服务 TabService 

    0
    680
    2.32MB
    2018-11-27
    50
  • SPPS与MSTR的区别

    通过简单明了的方式,说明SPSS与MSTR(BI)软件的用途和差别。

    0
    227
    338KB
    2017-06-06
    14
  • MSTR BI 前端开发、培训资料

    MSTR BI 前端开发:感觉这方面的资料过少,所以必须分享一下!

    3
    115
    55.23MB
    2017-05-26
    10
  • MSTR BI 前端开发

    MSTR BI 前端开发:感觉这方面的资料过少,所以必须分享一下!

    0
    126
    2.4MB
    2017-05-26
    9
  • MSTR学习资料

    MSTR BI 前端开发:感觉资料过少,所以共享和分享一下。

    0
    124
    2.96MB
    2017-05-26
    10
  • PL/SQL 8.01

    1、刚下载了一个最新的,安装后就上载了; 2、找不到注册的找CSDN或我都行。

    0
    27
    17.47MB
    2009-12-21
    9
  • setup打包软件(WISE)

    setup打包软件WISE,特别方便啊。主要是c/s结构的应用软件。还有汉化包呢啊,需要的话回复、我再上传上来啊。 cdkey:9200034434

    2
    71
    8.95MB
    2009-07-20
    3
  • 64位的SVN客户端软件

    在这里,上传一个32位的啊,64位的17MB多了。需要64位的,请直接联系我啊:Q——Q:4151-9706. 多数人已经用WIN7了,找不着64位的SVN客户端软件;小弟上传一个。谢谢希望,使用的有回复啊。

    0
    18
    8.92MB
    2009-07-20
    5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