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限制垃圾邮件的配置.doc

    随着Internet技术的普及与发展,电子邮件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企业拥有自己的邮件系统,已经成为一个企业的形象问题。国内大多数企业都处在建设邮件系统的过程之中。现在,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困扰着众多的系统管理员——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的破坏性是显而易见的,它不仅阻塞有限的网络带宽,而且降低了邮件服务器的信誉度,使得其它邮件服务器可能不接收此服务器发出的邮件。那么,如何有效地预防和限制垃圾邮件呢?在这一方面,Domino提供了各种配置参数,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参数,来全面制止垃圾邮件,是本文阐述的目标。

    0
    58
    1.27MB
    2014-04-02
    0
  • JS8帮助文件

    JScript 8.0 是一种有着广泛应用的现代脚本语言。它是一种真正面向对象的语言,不过仍保留其“脚本”特色。JScript 8.0 保持与 JScript 以前版本的完全向后兼容性,同时包含了强大的新功能并提供了对公共语言运行库和 .NET Framework 的访问。

    5
    25
    784KB
    2014-04-02
    2
  • Lotus Domino OA系统与SAP R 3集成经验谈

    Lotus Domino OA系统与SAP R 3集成经验谈

    4
    147
    485KB
    2011-04-0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