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兆网座子 HY911130A.pdf

    HY911130A 千兆网 集成网络变压器 RJ45座资料

    5
    600
    283KB
    2015-04-29
    50
  • CH7034 CH7034B Fulll Datasheet Rev 1.21

    CH7034B RGB 信号转VGA+LVSD信号芯片资料

    5
    65
    623KB
    2015-04-29
    14
  • 高速电路设计实践

    《高速电路设计实践》从设计实践角度出发,介绍了在从事高速电路设计的工作中需要掌握的各项技术及技能,并结合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强化了设计中的各项要点,详细研究了相关具体案例。

    5
    92
    26.27MB
    2012-06-15
    44
  • opengl es 2.0 学习笔记

    基于opengl es 2.0 编程指南阅读下记录的知识小结,由于该书是英文版本,希望此笔记可以对其他看该书的人有点用。

    4
    111
    381KB
    2010-07-29
    12
  • FFMPEG 0.6 源代码

    Release Notes ============= * 0.6 "Works with HTML5" June, 2010 General notes ------------- This release features a lot of improvements that are relevant for HTML5 video. The H.264 and Theora decoders are now significantly faster, the vorbis decoder has seen important updates and this release supports Google's newly released libvpx library for the VP8 codec and WEBM container. Other important changes are additions of decoders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Intel Indeo 5, WMA Pro, WMA Voice and HE-AAC.

    5
    84
    3.55MB
    2010-07-27
    3
  • beagleboard OMAP3530 原理图 C4 pdf

    beagleboard OMAP3530 原理图 C4 PDF格式

    5
    90
    273KB
    2010-03-27
    10
  • beagleboard OMAP3530 原理图

    beagleboard OMAP3530 原理图 C4 OrCAD格式,可使用Altium Designer 打开。

    3
    96
    249KB
    2010-03-27
    9
  • OMAP3530EVM 原理图 pdf

    文件打包,内部包含三个pdf: 分别为: OMAP35X_EVM_MB_SCH_REVG.pdf 母板原理图 OMAP35X_EVM_POWER_MODULE_SCH_REVD.pdf 电源子板原理图 OMAP35X_PROC_SCH.pdf 核心板原理图

    5
    89
    1.01MB
    2010-03-27
    9
  • glibc 2 函数手册

    Glibc 2 是最新版的 GNU C 函式库。它目前不需修改就可以在 GNU Hurd,Linux i386, m68k, 以及 alpha 系统上执行,而 2.1 版中将加入对 Linux PowerPC, MIPS, Sparc, Sparc 64 与 Arm 等系统的支持。未来将加入对其它架构及作业系统的支持。

    5
    57
    6.39MB
    2010-03-04
    4
  • Altium.Designer.6.0.中文手册

    Altium.Designer 6.0 入门教程 Altium Designer 是业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种完整的板级设计解决方案。Altium Designer 拓宽了板级设计的传统界限,集成了FPGA 设计功能,从而允许工程师能将系统设计 中的FPGA 与PCB 设计集成在一起。Altium Designer 以强大的设计输入功能为特点, 在FPGA 和板级设计中,同时支持原理图输入和HDL 硬件描述输入模式;同时支

    0
    26
    3.33MB
    2010-03-04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