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d first java(中文完整版)

    听过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本非常神奇的书籍,看过之后才发现,原来编程也没有那么困难。 这是终极完整版,无需再解压缩。总共689页。

    0
    41
    47.92MB
    2012-05-30
    10
  • 结网-互联网产品经理改变世界.pdf

    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可以发挥创造力进行探索的行业,同时又能为从业者提供生活保证

    4
    1
    3.82MB
    2011-06-17
    0
  • 汇编课程设计.doc

    目 录 第一章. 需求分析 1.1课程设计题目……………………………………………………………3 1.2课程设计目的……………………………………………………………3 1.3课程设计任务以及要求…………………………………………………3 1.4课程设计的环境以及开发工具…………………………………………3 第二章. 概要设计 2.1流程图……………………………………………………………………4 2.2对设计的原理图进行说明及其设计的方法……………………………5 第三章. 详细设计 3.1原程序代码………………………………………………………………6-7 第四章. 系统调试与操作说明 4.1.系统调试…………………………………………………………………7-8 4.2.操作说明…………………………………………………………………8 第五章. 课程设计总结与体会 5.1 在这期间的心得…………………………………………………………8 5.2 结束语…………………………………………………………………… 5.3参考文献……………………………

    0
    68
    238KB
    2009-05-22
    10
  • 组成原理课设报告设计

    第一章 设计任务与要求 1.1 设计内容 按照要求设计一指令系统,该指令系统能够实现数据传送,进行加、减运算和无条件转移,具有累加器寻址、寄存器寻址、寄存器间接寻址、存储器直接寻址、立即数寻址等五种寻址方式。 1.2 具体要求 1. 仔细复习所学过的理论知识,掌握微程序设计的思想,并根据掌握的理论写出要设计的指令系统的微程序流程。指令系统至少要包括六条指令,具有上述功能和寻址方式。 2. 根据微操作流程及给定的微指令格式写出相应的微程序 3. 将所设计的微程序在虚拟环境中运行调试程序,并给出测试思路和具体程序段 4. 撰写课程设计报告。 1.3 设计环境 伟福COP2000型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仪,微机,相关虚拟软件。

    0
    126
    365KB
    2009-05-22
    10
  • 数据库之—用触发器实现每个学生最多只能选择3门课程

    用触发器实现每个学生最多只能选择3门课程的代码如下: use 学生档案 go create trigger elective_restrict on 选课表 for insert, update as begin if update (课程号) begin declare @num varchar(10) declare @count int select @num=课程号 from inserted select @count = count(*) from 选课表 where 课程号 = @num if(@num>3)

    5
    2631
    117KB
    2008-12-22
    4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