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means算法数据可视化Android实现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

    采用可视化编程工具(如Matlab、Java等)实现一种数据挖掘技术(如K-means聚类、EM聚类等),并进行其挖掘过程和结果的可视化展现,最后采用一组数据,展示其可视化数据挖掘过程和结果。

    0
    389
    573KB
    2019-04-21
    10
  • PageRank算法实时大数据实验报告广工(Map Reduce)(附源码)

    实验内容 1. 采用基于“抽税”法在MapReduce框架下,分析图1的网页PageRank排名; 2. 图1中,若节点②和节点⑤是主题节点,采用面向主题的PageRank算法重新计算所有节点的PageRank值。

    0
    419
    297KB
    2019-01-10
    50
  • MapReduce下的k-means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

    实验内容:给定国际通用UCI数据库中FISHERIRIS数据集,其meas集包含150个样本数据,每个数据含有莺尾属植物的4个属性,即萼片长度、萼片宽度、花瓣长度,单位为cm。上述数据分属于species集的三种setosa、versicolor和virginica花朵类别。 要求在该数据集上用MapReduce结构实现k-means聚类算法,得到的聚类结果。

    0
    461
    371KB
    2019-01-10
    10
  • A-Priori算法实时大数据实验报告广工(Map Reduce)(附源码)

    实验内容:给定某超市购物篮数据库文件basketdata.xls,里面有18项商品的747条购买记录。取支持度阈值s =185,用A-Priori算法在Map-Reduce框架下提取其中的最大频繁项集Lk。

    0
    176
    249KB
    2019-01-10
    16
  • 文本相似-Shingling、Minhash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实验内容:采用Shinling及Minhash技术分析以下两段文本的Jaccard相似度: (1) The TOEFL test is an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that is often required for admission by English-speaking universities and programs around the world. In addition to being accepted at more than 10,000 institutions in over 130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Canada, and the US, TOEFL scores help you get noticed by admissions officers who consider the TOEFL test a more accurate measure of your ability to succeed in a university setting. (2) The TOEFL test is the most widely respected English-language test in the world, recognized by more than 10,000 colleges, universities and agencies in more than 130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Canada, the U.K. and the United States. Wherever you want to study, the TOEFL test can help you get there.

    0
    514
    225KB
    2019-01-10
    37
  • α-β剪枝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实验内容:利用α-β剪枝算法,按照不同搜索深度,设计多个水平级别的“一字棋”游戏。 注:“一字棋”游戏(又叫“三子棋”或“井字棋”),是一款十分经典的益智 小游戏。“井字棋”的棋盘很简单,是一个 3×3 的格子,很像中国文字中的“井”字,所以得名“井字棋”。“井字棋”游戏的规则与“五子棋”十分类似,“五子棋”的规则是一方首先五子连成一线就胜利;“井字棋”是一方首先三子连成一线就胜利。

    0
    476
    80KB
    2019-01-10
    17
  • 决策树ID3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实验内容 已知:UCI标准数据集Car-Evaluation,定义了汽车性价比的4 个类别; 求:用ID3算法建立Car-Evaluation的属性描述决策树

    0
    1235
    166KB
    2019-01-10
    46
  • A*算法实验报告广工(附源码java)

    对下图所示的迷宫问题,用A*算法为机器人搜索一条路径: 其中(1, 1) 为起始点,(4, 4) 为目标点,启发函数采用曼哈顿距离。

    0
    503
    186KB
    2019-01-10
    24
  •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广工(附源码C语言)

    完成内容 1. 扩充单词:增加保留字for,增加运算符-=,++ 2. 扩充语句:增加-=语句,增加for语句 3. 扩充类型:增加char字符类型,增加float实数类型 4. 扩充数组:增加一维数组类型

    0
    680
    118KB
    2019-01-10
    16
  • 广工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广工编译原理实验报告 实验内容: 1.增加保留字fi,增加运算符+= 2.增加fi条件语句 3.增加+=赋值语句

    5
    456
    94KB
    2019-01-08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