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 HMAC 和SHA3(基于Keccak)加密算法测试代码(C语言版)

    SHA HMAC 和SHA3(基于Keccak)加密算法测试代码(C语言版),包含十几种测试算法。文件里有详细说明

    5
    717
    504KB
    2018-06-09
    44
  • SHA-3 加密算法C语言测试代码-(基于Keccak算法)

    2012年10月,美国NIST选择了Keccak算法作为SHA - 3的标准算法,Keccak拥有良好的加密性能以及抗解密能力。 测试说明 测试代码由makefile进行管理 将整个文件夹拷贝到Linux目录下,使用gcc编译 编译运行步骤: 1、在本文件夹目录下使用Linux命令行输入 make 进行编译链接生成可执行文件HashCalc 2. 命令行下输入 ./HashCalc 执行程序 3.命令行输入make clean可清理编译生成的文件 非Linux gcc编译器,不用makefile下 main.c依赖于keccak.c和sha3nist.c文件

    5
    1295
    31KB
    2017-08-03
    40
  • SHA-3 加密算法C语言测试代码(基于Keccak算法)

    2012年10月,美国NIST选择了Keccak算法作为SHA - 3的标准算法,Keccak拥有良好的加密性能以及抗解密能力。 测试说明 测试代码由makefile进行管理 将整个文件夹拷贝到Linux目录下,使用gcc编译 编译运行步骤: 1、在本文件夹目录下使用Linux命令行输入 make 进行编译链接生成可执行文件HashCalc 2. 命令行下输入 ./HashCalc 执行程序 3.命令行输入make clean可清理编译生成的文件 非Linux gcc编译器,不用makefile下 mainc依赖于keccak.c和sha3nist.c文件

    0
    0
    31KB
    2017-08-03
    0
  • 《ARM Cortex-A8实战演练》--网蜂团队 倾力打造

    《ARM Cortex-A8实战演练》这本书写的非常好,介绍的也很详细,适合学习嵌入式的小伙伴们去看,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网蜂科技!

    0
    229
    34.08MB
    2017-07-01
    22
  • SHA3 加密算法C语言测试代码(基于Keccak算法)

    2012年10月,美国NIST选择了Keccak算法作为SHA - 3的标准算法,Keccak拥有良好的加密性能以及抗解密能力。 测试说明 测试代码由makefile进行管理 将整个文件夹拷贝到Linux目录下,使用gcc编译 编译运行步骤: 1、在本文件夹目录下使用Linux命令行输入 make 进行编译链接生成可执行文件test 2. 命令行下输入 ./test 执行程序 命令行输入make clean可清理编译生成的文件 非Linux gcc编译器下 main函数在Test_SHA3.c文件里,Test_SHA3.c依赖于keccak.c和sha3nist.c文件

    0
    0
    30KB
    2017-06-29
    0
  • C语言指针笔记

    C语言指针笔记,一些常见的C语言误区解释,每个知识点都有解析,指针太强大,可能笔记并不全

    0
    735
    11KB
    2016-07-07
    27
  • 51单片机频率计

    测频率,其实就是一个定时计数的过程,在一定时间内,检测脉冲的个数,最后用脉冲个数除以时间便可以得到频率 使用到的硬件资源,一个定时器,一个计数器

    0
    153
    50KB
    2016-07-03
    1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