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房地产销售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系统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管理员部分与普通用户部分,其 中主要有七个功能模块,它们分别是:楼盘房屋资料管理、房屋销售管理、查询功能、报表统计管理、财 务管理、合同管理以及系统设置,以及管理员信息管理等功能。

    1
    127
    1.52MB
    2015-04-09
    3
  • ASP.NET+SQL婚介管理系统

    管理员管理 活动信息 发展历史 会员模块 新闻管理 友情链接

    0
    29
    6.01MB
    2015-04-09
    8
  • ASP.NET+SQL新闻网站(毕业设计)

    新闻分类,新闻详细信息,站内新闻搜索,用户登录及注册、后台登录。 新闻网后 台管理:1、管理员登录,站内搜索2、新闻类别管理、新闻内容管理、评论审核管理、管理员设置、退出 后台管理。

    5
    182
    1.32MB
    2015-04-09
    16
  • JSP+SQL学生会系统--毕业设计

    本系统的用户分为学生、干部和管理员三种角色,每种角色有不同的功能的实现。系统中学生的主要功能有:查看活动及岗位信息,了解个人日常考评;干部的主要功能有:管理日常活动、岗位信息,对学生日常考评进行打分。系统中的管理员的主要功能有:管理系统的班级、人员及新闻信息。

    0
    94
    6.96MB
    2015-04-09
    10
  • JSP招生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主要功能有:实现对学生基本信息的导入、导出、学生的录取、查询、录取学生的管理等功能。

    1
    282
    9.49MB
    2015-04-09
    14
  • ASP.NET学生奖惩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系统主要用于学校对学生奖励、处分各种信息的管理,总体任务是实现一个奖罚分明,效率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其主要任务是用计算机对学生各种信息进行日常管理,如查询、修改 、增加、删除,主要模块包括:学生信息管理、奖惩信息管理、处分信息管理、考勤信息管理、统计报表等。

    1
    41
    1.19MB
    2015-04-01
    9
  • ASP.NET二手汽车交易系统

    账户管理内容包括:发布购买需求(仅文字信息,类似留言板),发布二手商品,购买记录,销售记录,物品管理(增删改)。

    5
    49
    4.31MB
    2015-04-01
    2
  • JSP +MYSQL工资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企业工资管理系统由登录/查看个人信息、添加考勤、修改/提交考勤、查看考勤、查看工资明细、修改登录密码6个模块以及管理员帐号信息管理等功能。

    4
    139
    10.22MB
    2015-04-01
    12
  • asp.net/c#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管理人员可以对各类信息进行录入、更新修改和统计。包括管理人员,住户基本信息的录入,更改等管理;对房屋信息进行管理,维护并能够显示房屋的基本情况如统计空房、出租房等功能;对小区设备进行系统的管理,对设备的故障的原因进行细致的划分,对设备的维修情况进行登记,反馈;管理员还可以对收费情况实行记录,统计出缴费情况,对欠费的住户进行统计;管理员可以录入,删除投诉信息,进而对投诉的类型进行统计分析。业主通过本系统能够获知收费情况等信息。

    3
    115
    3.56MB
    2015-03-30
    24
  • ASP.NET拍卖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设计主要是运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2008开发工具基于B/S架构的asp.net员管理系统,

    0
    53
    8.63MB
    2015-03-30
    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