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企业ERP管理系统源码

    源码+数据库+数据库脚本+使用说明书 C#+SQL Server 2005

    4
    71
    3.65MB
    2013-01-14
    13
  • labview weather station demo

    本Demo为模拟现实中分布式气象站和气象数据中心的功能,在程序中使用了Weather data.vi来产生分布式数据,通过datasocket将仿真数据发送至主程序Weather_station_main.vi进行实时显示和存储。 历史天气分析是一个独立的程序Weather history.vi,它根据以往存储的历史数据来分析长时间内各区县的历史天气情况。

    0
    30
    3MB
    2012-07-20
    3
  • labview ui demo

    LabVIEW凭借其强大的图形化编程功能以及丰富的内置函数受到广大的测试、自动化工程师的青睐。随着测试项目的日趋多样化,工程师们对于测试界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本演示程序主要通过实际的例子给大家在界面设计方面给予一些启示,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3
    231
    14.52MB
    2012-07-20
    43
  • labview report demo

    本Demo演示的是如何利用报表生成工具包中的工具实现报表的产生。能够实现Word, Excel, Html报表。 报表生成工具包支持四种报表,标准格式,Html格式,以及Word和Excel格式的报表。用户能够通过一个简单的程序就完成报表生成的各项功能,而不需要自己编写程序与Office软件进行ActiveX的通讯,整个编成过程简便快捷。

    4
    26
    1.91MB
    2012-07-20
    3
  • labview ppt demo

    本Demo演示了使用LabVIEW仿真一个PPT演示和采用ActiveX技术生成一个Microsoft PPT讲稿的具体实例。采用LabVIEW仿真一个PPT演示,可以将子VI嵌入到主程序中,并可以在演示中的动态的进行仿真,使演示更加生动,使演讲更为清晰。还可以使用LabVIEW对ActiveX的支持,生成一个PPT演示文档,将仿真的演示程序存入Microsoft PPT文档中,便于存档和其他演示使用。

    5
    56
    3.2MB
    2012-07-20
    3
  • labview hmi demo

    本演示程序可用来演示LabVIEW中DSC(Datalogging and supervisory control)模块所提供的强大的功能,在程序中可以直接简单的使用拖拽的方法放置DSC模块提供的工业应用中各行各业的各类图片,极大的提高了开发效率。同时也体现了LabVIEW在仿真与控制领域的强大功能与广泛应用。

    0
    77
    2.52MB
    2012-07-20
    5
  • DEA分析软件包

    DEA软件包,包括DEA Excel Solver、DEAP 2.1、mydea各种版本及说明

    5
    626
    9.17MB
    2012-07-2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