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O/IEC 14882:2020(E) Programming languages — 2020-12

    INTERNATIONAL STANDARD ISO/IEC 14882:2020(E) Programming languages — C++ Sixth edition 2020-12(带书签)

    5
    724
    7.86MB
    2022-01-18
    1
  • ISO/IEC 9899:2011 C11 C标准 英文版 注解版.pdf

    ISO/IEC 9899:2011 C11 C标准 英文版 PDF 非扫描版 个人注解版

    0
    181
    1.46MB
    2021-10-11
    26
  • 标准C语言指南-完整扫描版.pdf

    李忠大大的书,值得每一个学C的人拥有。 本书基于C语言的最新标准ISO/IEC 9899:2011,力求全面地介绍这门计算机语言的各个方面:词法元素、类型、声明、表达式、语句等,全书内容按概念和术语分类组织,示例丰富,查阅方便,适合具有一定C语言基础的各类专业人员学习参考。具有手册和辞典式的风格,内容按概念和术语分类组织,示例丰富,查阅方便,是一本每个程序员都应当拥有的工具书。

    0
    469
    131.75MB
    2019-06-27
    40
  • stack_backtracing_inside_your_program.pdf

    如何使用 backtrace 函数追踪函数调用链,并且定位出错的地方以及出错原因。

    0
    102
    299KB
    2016-01-15
    9
  • essential_GNU_linker_concepts_for_embedded_systems_programmer

    Application programmers usually don’t have to bother about low level stuff like say where in the virtual address space the data section of their program begins. In the embedded systems world - you have no such luxuries. Often, your code will be running on the bare metal and you will have to precisely lay out things at specific memory locations. The GNU linker provides you this flexibility through linker scripts.

    0
    93
    244KB
    2012-12-14
    9
  • Inline Assembly in GCC Vs VC++.

    The article describes differences in inline assembly of gcc and VC++

    3
    118
    182KB
    2012-11-15
    9
  • Obtaining a stack trace in C upon SIGSEGV

    有时候当你的程序崩溃时能获得堆栈轨迹是很有用处的。很多人认为当程序崩溃时用C/C++难以获知程序在哪出现了错误。在很大程度上,C/C++的确难以做到,但是调试器却能做到这一点。下文给出的程序可以做到不用调试器却可以得到程序的堆栈轨迹,和内核给出的堆栈轨迹类似。目前看来,我发现的唯一不足就是编译时需要加上-rdynamic选项,这会使你的程序体积变得很大。

    0
    248
    257KB
    2012-11-09
    10
  • Stack Backtracing Inside Your Program

       How to use a backtrace to follow the execution path and find out what went wrong and where.    如何使用backtrace函数追踪函数调用链,并且定位出错的地方以及出错原因。

    0
    35
    299KB
    2012-11-06
    0
  • 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

    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c库函数

    0
    79
    976KB
    2010-11-23
    15
  • C语言函数库大全C语言函数库大全

    C语言函数库大全C语言函数库大全C语言函数库大全C语言函数库大全C语言函数库大全C语言函数库大全C语言函数库大全

    0
    50
    121KB
    2010-11-23
    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