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普生打印机清零软件Stylus4xProgram_Ver32+中文操作文档

    爱普生打印机清零软件Stylus4xProgram_Ver32+中文操作文档(文档来自百度文库,真是可靠,可用),只有自由用过才能推荐给大家使用。 效果很好,需要的朋友请下载。

    4
    1844
    1.46MB
    2011-12-15
    44
  • WinAVI7.1版本(MPG转换成VOB)

    很多朋友在刻录MPG等文件时候的时候都很苦恼,NREO8只能把VOB刻录成DVD,不能直接刻录MPG等格式,网上五花八门的东西很多,就我个人实际中使用发现这款软件是可以使用的,且是免费的,所以提供给大家,供大家使用吧(感谢原汉化作者) 操作说明: 安装完成后,点选“菜单--格式转换--any to dvd/vcd/svcd/mpg" (如果你的mpg文件数目过多,我的资源还有一个mpg合并软件,小巧方便但不失强大)

    2
    73
    5.51MB
    2011-08-01
    3
  • asp微型调试工具(与IIS类似功能)

    这个软件其实很早就有人在用了,笔者也是最近才发现它确实很方便、很小巧。大家都知道有的时候你测试一下asp一个整站的源程序之类的,必须要装一下IIS,可恶的是有的时候IIS总是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个软件下载后只要放到源程序文件夹内,然后在你的浏览器输入127.0.0.1就可以查看当前它所在文件夹的那个网站了 PS:如果已经装了IIS,其实并不影响它的使用,可能需要禁用下IIS的,因为这个软件运行后访问网站也是走80端口的。

    0
    32
    634KB
    2011-04-09
    10
  • 域名批量查询软件绿色小巧唯一正式版.rar

    作者开发这款软件确实很给力,这个版本是作者所有版本中查询速度最快、查询性能最稳定、并且正式免费版本,后续的几个版本相应增加了一些没有多大用处的功能,而且还收费了,所以这个版本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查询的方式包含:字典、顺序、随机等等方式。 可以包含字母和数字的组合。 可查询的域名后缀包含.com .net .org .cc .cn .edu .info .name .mobi .pro .biz .travel .jobs呵呵很多吧。 作为一个域名一般投资者(或者脑袋一时发热,这款软件绝对够用了)当然如果上面的功能不能满足你,你也可以去作者的主页购买更多功能强大的版本的。支持作者哦!peace!

    0
    68
    491KB
    2011-03-28
    3
  • 系统用户密码恢复工具

    声明:这个软件我测试后发现是不能用在DOS下的。 有很多朋友就说了,不能在DOS下用,我能进系统就能修改了。那这软件有什么用呢? 是的,事实上情况就是这样的。 但是,这个软件主要是搭配PE使用。进入PE后经过测试可以修改 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 系统用户的密码的。 而且可以提升账户权限,这个功能是很好的很实用的。 DOS下修改密码的软件稍后发上,正在制作当中。

    4
    114
    256KB
    2011-01-14
    9
  • 显示器检测软件,检测包括:对比度、灰度、256级灰度、纯色等等功能

    非常的小巧 检测包括:对比度、灰度、256级灰度、纯色等等功能 特别适合买电脑、或者显示器的时候在机器上运行一下,有什么问题立马就能看出来,避免被JS玩弄。

    5
    504
    20KB
    2011-01-14
    34
  • TextDiff文本(代码)对比软件

    关于TextDiff: 编写 TextDiff 的主要目的是演示我的 Delphi 控件 TDiff 的比较速度与精确性,因而与商业文本比较合并工具相比,本程序会缺少一些特性。 主要特性: ?快速的比较算法 ?高亮显示不同的行 ?允许忽略空格及字母大小写的区别 ?在不同处之间快捷跳转 ?快捷合并 ?文本编辑 ?多重撤销/重复 ?查找及替换文字 ?开放源代码的自由软件 比较文本: 使用 文件|打开 菜单可以在相邻的比较窗口中打开需要比较的两个文本文件。(也可以将文件拖曳到 TextDiff 窗口中。) 使用 操作|比较 (F9) 菜单可以比较打开的文件。比较完成之后,不同的文本块将以高亮颜色标记。可以自定义文本显示字体和高亮标记颜色。按下 Ctrl+N 或 Ctrl+P 组合键可以快速切换到下一个或上一个不同的文本块。 编辑文本: 任意时候都可以编辑文本并回存到文件中。如果需要在比较之前编辑文本,必须在比较前保存文件。比较之后,仍然可以编辑文件。另外,本程序也支持剪切、复制、粘贴等剪贴板操作。被修改的文本行将以银灰底色标记。 合并文本: 完成文件比较之后(参见上图),任何不同之处都可以从一个文件合并到另一个文件。 高亮标记的文本块可以方便地从一个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文件中。把光标移到准备复制的文本块中,按下 Ctrl+Alt+Right 或 Ctrl+Alt+Left 组合键就能分别将整个文本块复制到右侧或左侧文件中。注意不要打乱文本块的对齐顺序(插入或删除文本行),否则之后的所有文本块都不能应用合并文本操作。 声明: TextDiff 是自由软件。任何使用本软件的用户都不能为任何目的要求本软件实现某种功能或达到某个精确度。另外,任何使用本软件的用户都必须自己承担使用本软件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失,软件作者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4
    174
    268KB
    2011-01-07
    17
  • 批量水印PhotoWatermark Professional 7中文版(绿色).rar

    批量水印PhotoWatermark Professional 7中文版(绿色) 还在为批量水印发恼吗?这里有个自动的,很是方便。 很好,很强大来形容吧!

    4
    144
    2.57MB
    2011-01-07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