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book The Complete Book on Angular 5 (PDF+Code)

    官方ng-book2 Anguar 5 完整版PDF和Code Samples (ng-book The Complete Book on Angular 5 (PDF+Code))

    5
    171
    35.16MB
    2018-01-22
    9
  • 程序员的数学,完整三本

    IT工程师重学数学: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知识重要的基础。我收集的资料已涵盖这三部分内容。这三本书写的不错,跟教科书相比更好的理解。另外,如果需要重新学习微积分,推荐网络搜索《普林斯顿微积分读本》

    5
    868
    99.74MB
    2017-11-27
    20
  • HTML5数据推送应用开发(Data Push Apps with HTML5 SSE)

    HTML5数据推送应用开发。使用Server Side Event直接推送到浏览器。

    5
    0
    10.86MB
    2014-11-26
    27
  • javascript 美绘本

    javascript 美绘本 blablabla 个关键字请用空格分隔,最多填写5个。点击右侧我的Tag可快速添加

    0
    48
    28.23MB
    2012-03-17
    9
  • Essential Linux Device Driver

    Very comprehensive and detailed, covering almost every single Linux device driver type

    0
    132
    4.06MB
    2008-05-08
    5
  • C#语言规范3.0(VS2008中文版完整版)

    Visual Studio 2008 中文版自带的.doc文档,原文档中有版式和标记乱码,我更正了。

    4
    153
    2.12MB
    2008-02-14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