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toothCar.zip

    因为实验室做小车比赛,需要一个蓝牙小车app,就参考网上编了一个,基本功能都能实现,令外加了百度语音的语音识别功能(需要联网)和重力控制功能(语音功能延迟较大,纯属娱乐),现在把代码放上,Android studio开发,如果想开发自己的app,完全可以参照代码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因为水平受限,肯定有BUG,多多见谅哈。

    0
    59
    39.33MB
    2020-06-26
    9
  • A8N-VM 刷bios(含工程师版的AFUDOS-可刷根区)

    A8N-VM 刷bios(含工程师版的AFUDOS-可刷根区). A8N-VM 刷bios(含工程师版的AFUDOS-可刷根区)

    0
    274
    872KB
    2018-07-04
    11
  • Bupdater_V130

    ASUS发现新BIOS对早期CPU有时会无法开机 刷BIOS工具官网下载Bupdater.exe,ASUS主板BIOS更新工具。

    0
    277
    37KB
    2018-07-04
    16
  • LuaDLL5.2.1

    lua5.2.1(包括dll,lib,lua.exe,luac.exe)

    0
    78
    371KB
    2013-03-15
    16
  • HttpWatch.Professional.v8.5.27

    HttpWatch.Professional.v8.5.27 一个很好用的适合web开发程序员的工具,下载后直接安装就可以使用了。在ie选项中可以看到httpwatch。可以记录http协议中的内容。 (包含注册用的key)

    5
    45
    18.72MB
    2013-03-14
    0
  • android ADT0.9.7 for eclipse

    android开发插件 ADT0.9.7 for eclipse

    0
    35
    7.66MB
    2010-08-26
    5
  • NI Circuit Design Suite 11.0(Multisim 11.0)注册机

    NI电路设计套件11.0注册机(包括power pro、full。不含教育版)

    2
    69
    557KB
    2010-07-19
    12
  • NI Circuit Design Suite 11.0(Multisim 11.0)注册机

    NI电路设计套件11.0注册机(包括power pro、full。不含教育版)

    5
    45
    581KB
    2010-07-19
    4
  • HttpWatch pro 6 注册文件 破解文件 httpwatch.lic

    HttpWatch pro 6 注册文件 破解文件 httpwatch.lic

    4
    37
    1KB
    2009-08-24
    3
  • 整合Struts + Spring + Hibernate 初级源码

    整合Struts + Spring + Hibernate 初级源码

    0
    58
    32KB
    2008-05-08
    0
  • 受益良多

    发布20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求知

    发布20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