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Z104_TP_FTF2008_MOTORCTRL_PART4.pdf

    飞思卡尔PZ104_无刷直流驱动,写得很不错,深入浅出,很适合入门的初学者学习.飞思卡尔PZ104_无刷直流驱动,写得很不错,深入浅出,很适合入门的初学者学习

    0
    147
    8.26MB
    2020-02-23
    10
  • MT7686 datasheet

    超低功耗WIFI MT7686数据手册。MediaTek MT7686D is a highly integrated chipset featuring an application processor, a low power 1x1 11n single-band Wi-Fi subsystem and a power management unit (PMU). MT7686 is based on ARM® Cortex®-M4 with floating point microcontroller unit (MCU) including 4MB PSRAM and 4MB flash memory. MT7686 also supports interfaces including UART, I2C, SPI, I2S, PWM, SDIO and ADC. The Wi-Fi subsystem contains 802.11b/g/n radio, baseband and MAC designed to meet both low power and high throughput application requirements. It also contains a 32-bit RISC CPU to fully offload the application processor.

    0
    792
    842KB
    2018-09-22
    50
  • 小米生态链战地笔记

    《小米生态链战地笔记》以小米生态链内部视角,全面记录、梳理了小米生态链的萌生、发展、壮大过程,以及如何以极致的产品杀入不同领域的故事。本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为生态链篇,阐述小米硬件生态系统的搭建、布局、管理、发展和奔跑之中的思考;下篇为产品篇,阐述小米生态链产品从产品定义,到设计研发等各个维度中总结出的经验和教训。这些经验和教训,都是用真金白银换来的,既可以为制造企业转型提供全新的思路,也是硬件创业者的必读内容,对于互联网企业切入实体经济也是很好的参考。

    0
    0
    3.17MB
    2018-06-22
    5
  • 卡尔曼滤波及其实时应用 第4版

    卡尔曼滤波及其实时应用 第4版

    5
    184
    33.62MB
    2016-12-04
    50
  • 蓝牙协议及其源代码分析

    0
    39
    8.58MB
    2016-12-03
    1
  • 如何彻底读懂并理解MOSFET的Datasheet(规格书)

    如何彻底读懂并理解MOSFET的Datasheet(规格书)

    0
    303
    181KB
    2016-11-23
    17
  • LoRa SX1278 数据手册中英文

    SX1278中文数据手册

    0
    104
    6.61MB
    2016-11-23
    0
  • CC1110 CSMA源代码 巨强!

    cc1110实现csma的算法源代码,绝对可编译~

    4
    91
    575KB
    2009-06-17
    9
  • zigbee的培训材料

    关于zigbee的培训教材,可用于公司内部的zigbee培训。很实用

    4
    57
    2.31MB
    2009-05-25
    3
  • 无线龙的zigbee精简协议栈完整源代码

    成都无线龙的zigbee协议栈源代码,能够在cc2430上跑,是学习zigbee的好资源

    4
    120
    1.27MB
    2009-05-25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