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下的redis源码,vs2010版

    https://github.com/MSOpenTech/redis就是这个的,不过这里下下来的不能用,我自己搞了好久才搞了一个可以用的,主要是用里面的hiredis; 你也可以自己做一个:http://www.cnblogs.com/sixbeauty/p/3954199.html

    0
    101
    38.28MB
    2016-08-02
    2
  • Annotated Solution Guide for Thinking in Java 课后习题讲解

    Annotated Solution Guide for Thinking in Java 课后习题讲解

    0
    34
    451KB
    2014-10-13
    2
  • pl/0 编译器

    实现一个经过上述简单扩充的PL/0语言的编译器。手 工编码实现编译器的所有组成部分,不借助自动生成工具生成语法分析器和词法分析器。其中语法分析程序采用递归下降分析法。

    0
    244
    11KB
    2011-12-20
    19
  • android应用-音乐快剪 工程文件+文档+代码 软件工程

    android应用-音乐快剪 工程文件+文档+代码 工程文件导入eclipse可以运行 软件工程必备

    5
    128
    3.26MB
    2011-09-19
    9
  • Mindstorms Children, Computers, And Powerful Ideas

    A history of freedom in Western culture traces the evolution of this cherished idea from ancient times to the modern day. Reprint. National Book Award winner. NYT

    5
    58
    11.9MB
    2011-02-25
    6
  • acm的几道题源代码。运行通过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中文:美国计算机协会是一个世界性的计算机从业员专业组织,创立于1947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ACM每年都出版大量计算机科学的专门期刊,并就每项专业设有兴趣小组。

    0
    80
    1KB
    2011-01-09
    0
  • 图灵机的演示ppt和软体示范

    图灵机,又称确定型图灵机,是英国数学家阿兰·图灵于1936年提出的一种抽象计算模型,其更抽象的意义为一种数学逻辑机,可以看作等价于任何有限逻辑数学过程的终极强大逻辑机器。

    5
    230
    1003KB
    2011-01-07
    31
  • ai坦克java源码

    ai tank java 版的例题。对于java入门学习很有帮助。ai坦克是有自己的函数库,可能说明就可以调用,并对坦克进行相应的操作。

    0
    105
    166KB
    2011-01-07
    9
  • 零基础学数据结构源代码

    数据结构源代码。里面包含数据结构各方面的知识,源代码。编译通过。每个例题都与零基础学数据结构书上的例题对应。方便学习

    5
    99
    3.15MB
    2011-01-07
    9
  • 货车载重分配问题贪心算法

    问题描述:现有21辆车,其中载重22吨的有2台、29吨的有6台、32吨的有7台、40吨的有6台,求最佳车辆分配方案。

    0
    634
    1KB
    2010-12-11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