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五子棋

    Android 五子棋,自己学习慕课:android 五子连珠时随堂写的代码,实现人人对战。 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 对应慕课:https://www.imooc.com/learn/641

    0
    193
    11.12MB
    2018-12-24
    29
  • 博研图书馆管理系统JSP+Servlet+JavaBean+MySQL Myeclipse

    不错的图书馆管理系统,myeclipse+mysql,亲测可用,内有使用文档和数据库建库sql,是学习servlet不错的例子,可借鉴。

    5
    773
    787KB
    2014-11-10
    28
  • myeclipse+mysql+hibernate+struts2增删改查

    myeclipse+mysql+hibernate+struts2增删改查,中国人民银行企培源代码,亲测可用。

    4
    166
    10.09MB
    2014-05-13
    10
  • myeclipse+mysql+jdbc+servlet增删改查(圣思园)

    myeclipse+mysql+jdbc+servlet增删改查,圣思园中国人民银行企培源代码,亲测可运行。

    4
    199
    536KB
    2014-05-13
    10
  • JSP登陆+增删改查

    本系统为简单的jsp+mysql增删改查例子,有用户登陆,注册,学生信息显示,修改,查询,删除功能,也可以管理登陆用户信息,对于刚开始学习jsp的同学有很好的参考性。数据库驱动稍加修改即可更换成Oracle或其他数据库,对初学基本功能有帮助。已通过Myeclipse+tomcat测试。

    5
    112
    768KB
    2013-11-21
    31
  • 【三思笔记】Oracle学习资料整合汇总

    三思笔记,itpub版主(著有涂抹oracle)整理的oracle学习笔记,图文并茂。 个人在itpub中将:Linux5版本安装Oracle11gR2、全面学习分区表及分区索引、一步一步学rman、全面学习oracle的flashback特性、手把手教你用VMware在linux下安装oracle10g RAC,这6个部分搜集整合,分享给大家!

    5
    99
    13.25MB
    2013-03-17
    9
  • 遗传算法无约束函数优化问题,Ackley函数优化与讨论

    遗传算法在无约束函数优化问题的应用. Ackley函数的优化与讨论. 环境:VS2008,c#. 代码参考了别人的代码.

    5
    698
    3.52MB
    2011-05-06
    40
  • 韩家炜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第二版)中英文+课后习题答案中英文合集

    韩家炜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第二版)中英文+课后习题答案中英文合集 习题解答:英文版有全部习题答案,中文版答案不全。 一站购齐.

    5
    486
    9.18MB
    2010-12-20
    27
  • 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及应用.pdf

    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及应用.pdf 作者:雷英杰 张善文 李续武 周创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0
    87
    9.59MB
    2010-12-19
    2
  • C#遗传算法计算函数最值优化问题

    C#遗传算法计算函数极值优化问题; VS2005,C# 问题描述:y=x*sin(10*PI*x)+2.0

    4
    104
    54KB
    2010-11-25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