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谷歌开源非线性优化库ceres-solver

    机器人开发必备。Ceres solver 是谷歌开发的一款用于非线性优化的开源代码库,在谷歌的开源激光雷达slam项目cartographer中被大量使用。Ceres官网上的文档非常详细地介绍了其具体使用方法,相比于另外一个在slam中被广泛使用的图优化库G2O,ceres的文档可谓相当丰富详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主要是G2O资料太少了,对比起来就显得ceres的很多)。 tar zxf ceres-solver-2.1.0.tar.gz mkdir build cd build cmake .. make -j4 make install 拷贝位置(否则编译自己ros工程会报错): sudo cp -f -r /usr/local/include/ceres /usr/include sudo cp -f -r /usr/local/lib/cmake/Ceres /usr/lib sudo cp -f -r /usr/local/lib/libceres.a /usr/lib sudo ldconfig

    0
    505
    3.63MB
    2022-04-27
    5
  • 两个好用的串口读写cpp开源库LibSerial或者serial

    在Ubuntu上使用LibSerial或者serial在串行端口上读写数据。 控制读取功能,以便仅在有需要读取的内容时才能读取当没有信息可读取时退出,以发送另一个命令 而不会阻塞流程。 libserial-0.6.0rc2.tar.gz wjwwood-serial-1.2.1-41-g69e0372.zip Linux上开发串口,可以直接用这2个库的其中之一,无需自己造轮子。在工程项目中可以正常使用,代码量不大,内含test用例,很方便,拿去吧! 专门从开源网站下载的动态库,备份到csdn,供大家快速下载使用,免去外网查找下载麻烦,希望能够在研发道路上祝你一臂之力,好评不用谢。

    0
    327
    479KB
    2022-04-24
    5
  • RTAB-MAP开源视觉-激光-里程计SLAM代码

    RTAB-MAP压缩包里有以下个开源代码: 1、RTAB-Map as an open-source lidar and visual 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 library for large-scale and long-term online operation-2018.pdf 2、RTABMAP_Appearance-Based_Loop_Closure_Detection_for_Online_Large-Scale_and_Long-Term_Operation.pdf 3、rtabmap_ros-0.20.9-melodic.zip 4、rtabmap-0.20.8.zip RTAB-MAP,2009年开始设计,2013年首次开源,2016年完全基于图优化,2017年扩展了很多新应用,是RGB-D SLAM中比较经典的方案。目前被发展成跨平台独立的C++库和一个ROS功能包。

    5
    874
    26.83MB
    2022-04-22
    36
  • Jetson Nano Developer Kit (B01)开源人工智能芯片数据手册

    Jetson Nano Developer Kit 是一款体积小巧当功能强大的AI开发套件,搭载四核Cortex-A57处理器,128核Maxwell GPU 以及4GB LPDDR内存。支持NVIDIA JetPack。可以并行运行多个神经网络对图像分类,目标检测,分割和语音处理等应用。 附件中是开发过程中收藏的开源芯片数据资料: Jetson_Nano_Carrier_Board_Design_Files_B01.zip Jetson_Nano_Dev_Kit_3D_b01.zip NV_Jetson_Nano_Developer_Kit_User_Guide.pdf P3449_B01_BOM.xlsx

    0
    659
    32.31MB
    2022-04-21
    5
  • pcl-master.zip

    pcl是深度相机点云图像处理库,机器人2d/3d激光雷达图像处理,就像大家使用opencv处理图像一样。

    0
    156
    67.19MB
    2020-01-12
    9
  • zlog-1.2.14.tar.gz

    纯c库的日志记录代码库。支持windows、linux、嵌入式环境等等。下载附件资源编译会生成静态库和动态库,根据自己的需要加载即可使用,日志记录比syslog等工具好多了。

    0
    132
    121KB
    2020-01-12
    29
  • arm-linux-gcc

    arm交叉编译工具链,arm开发必备,方便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搭建交叉编译环境

    0
    19
    47.06MB
    2014-01-16
    0
  • GPS动态滤波的理论方法及其应用

    GPS动态滤波的理论方法及其应用 gps 地图匹配 卡尔曼滤波 等等

    4
    134
    14.03MB
    2011-03-16
    10
  • 汽车加油问题 算法设计

    一辆汽车加满油后可以行驶N千米。旅途中有若干个加油站。指出若要使沿途的加油次数最少,设计一个有效的算法,指出应在那些加油站停靠加油。

    4
    464
    1KB
    2010-04-28
    48
  • 会场安排问题算法设计

    假设我们要在足够多的会场里安排一批活动,并希望使用尽可能少的会场。设一个有效地贪心算法来进行安排(着色问题)

    4
    500
    2KB
    2010-04-28
    16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