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pGis67组件开发手册

    中地软件丛书之《MAPGIS 组件开发手册》是根据最新推出的MAPGIS 软件平台 编写而成,主要介绍组件的基本概念、MAPGIS 组件的体系结构以及利用组件进行 MAPGIS 二次开发的基本方法和必须具备的基础知识。 本书作为 MAPGIS 地理信息系统系列产品配套使用手册,供使用MAPGIS 地理信 息系统并利用组件进行二次开发的用户参考。

    5
    34
    1.87MB
    2010-12-18
    4
  • DZ_T0179-1997地质图用色标准及用色原则-97.pdf

    制作地质图重要资源,本标准规定了地质图用色的原则和图例,DZ/T 0179-1977

    4
    556
    9.12MB
    2010-01-23
    50
  • 国土资源信息系统软件开发规范

    本规范主要是从国土资源信息系统(以下部分若无特殊说明,“系统”均指国土资源信息系统中的某个具体软件系统)建设的实际要求出发,按照国家有关软件工程相关标准,针对国土资源信息系统建设的特点,提出一整套进行系统开发的软件工程规范,其主要内容包括: 1. 系统开发项目管理规范,主要是如何采用软件工程方法来管理整个系统开发项目的全过程; 2. 系统开发项目的软件活动规范,主要是系统开发各个阶段所要进行的软件活动规范; 3. 系统开发项目各个阶段需要提交的文档名称及其内容提纲; 通过以上三个方面的内容,使系统用户单位和开发实施单位或以其他身份参加的开发单位按照本规范的要求来进行严格的开发实施和管理,确保整个系统的开发成功、并提高开发的效率和质量。

    5
    110
    356KB
    2009-04-2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