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ware ESXi自动化部署实战

    Automating ESXi 5.1 Kickstart Tips & Tricks There is not a whole lot of changes for kickstart configurations between ESXi 5.1 and ESXi 5.0, majority of the tips and tricks noted in the ESXi 5.0 kickstart guide are still relevant for ESXi 5.1. Below are a few new tips and tricks (some old) as well as a complete working ESXi 5.1 kickstart example that can be used as a reference.

    0
    783
    167KB
    2019-07-02
    50
  • VMware ESXi自动化部署实践

    VMware ESXi自动化部署实践 Automating ESXi 5 Kickstart Tips & Tricks

    0
    248
    314KB
    2019-07-02
    19
  • VMWare ESXi 5.1 Kickstart Image

    VMWare ESXi 5.1 Kickstart Image This tutorial explains how to create a VMWare ESXi 5.1 image using a scripted install approach.

    0
    94
    282KB
    2019-07-02
    10
  • VMware ESXi 5 PXE unattended scripted installation using Windows

    VMware ESXi 5 PXE unattended scripted installation using Windows

    0
    52
    477KB
    2019-07-02
    6
  • Virtual Hadoop

    A recurrent question on the user mailing lists is "can Hadoop be deployed in virtual infrastructures", or "can you run Hadoop 'in the Cloud'", where cloud means "separate storage and compute services, public or private".

    0
    43
    218KB
    2019-07-02
    0
  • TF-IDF模型的概率解释

    信息检索是当前应用十分广泛的一种技术,论文检索、搜索引擎都属于信息检索 的范畴。通常,人们把信息检索问题抽象为:在文档集合D上,对于由关键词 w[1] … w[k]组成的查询串q,返回一个按查询q和文档d匹配度relevance(q, d)排 序的相关文档列表D’。

    0
    292
    631KB
    2019-07-02
    24
  • TCP 详解

    TCP是一个巨复杂的协议,因为他要解决很多问题,而这些问题又带出了很多子 问题和阴暗面。所以学习TCP本身是个比较痛苦的过程,但对于学习的过程却能 让人有很多收获。关于TCP这个协议的细节,我还是推荐你去看W.Richard Stevens的《TCP/IP 详解 卷1:协议》(当然,你也可以去读一下RFC793以及 后面N多的RFC)。另外,本文我会使用英文术语,这样方便你通过这些英文关 键词来查找相关的技术文档。

    0
    139
    1.69MB
    2019-07-02
    13
  • TCP网络关闭的状态变换时序图

    TCP共有11个网路状态,其中涉及到关闭的状态有5个。 在我们编写网络相关程序的时候,这5个状态经常出现。因为这5个状态相互关 联,相互纠缠,而且状态变化触发都是由应用触发,但是又涉及操作系统和网 络,所以正确的理解TCP 在关闭时网络状态变化情况,为我们诊断网络中各种 问题,快速定位故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下是是根据W.Richard Stevens的《TCP/IP详解》一书的TCP状态转换图。

    0
    129
    443KB
    2019-07-02
    10
  • SSD固态硬盘Windows7操作系统优化

    固态硬盘,特别是对于主控算法不是很好的MLC存储芯片的固态硬盘,随之写入次数的增加,性能 会越来越差。本文将从win7系统优化的角度,谈谈如何延长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主要方法有:转 移系统分页文件、关闭系统休眠、转移用户文件及临时文件、关闭SSD盘的系统保护、关闭SSD盘 的磁盘碎片整理、关闭SSD盘的搜索索引功能等。

    0
    353
    1.35MB
    2019-07-02
    19
  • SQL中不同类型的表连接

    在关系型数据库中,join操作是将不同的表中的数据联合在一起时非常通用的一种做法。首 先让我们看看join是如何操作的,然后我们探索一下当join和where语句同时存在的时候的 执行顺序问题,最后来谈一谈不同类型的join的顺序问题。

    0
    114
    712KB
    2019-07-02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