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Powermeans算法进行毫米波通信中多径分量聚类,结合CH,DB索引来找最佳簇数

    此文件加含有多个代码,和WirelessInsite软件仿真的实际参数,得到一个城市场景下MIMO系统的毫米波多径分量及其参数,然后进行聚类操作,利用CH和DB索引找到最佳簇数,此文件加是我在研究毫米波基于分簇的信道建模的时候自己编写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0
    492
    46KB
    2018-09-11
    29
  • 3c码本设计-模拟波束赋形

    类似于ieee 802.11.ad里面N相位码本设计,在802.15.3c协议里面,提出了室内60GHz的毫米波通信过程中波束赋形的码本设计方案,即为3c码本设计,其实质就是N相位码本中的N为简单较小整数的情况

    2
    623
    2KB
    2018-09-11
    50
  • N相位码本设计-波束赋形

    基于模拟波束赋形的 ,N相位码本设计,基于802.11.ad标准,基于均匀线阵 作用:产生若干个波束,进行整个空间内波束覆盖。波束赋形,获得MIMO天线增益

    0
    663
    1KB
    2018-09-11
    4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