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kulixapi-1.1.0.jar

    mvnrepository上下载的sikuli报错,而这个jar可用。 sikuli实例:https://github.com/leonzm/sikuli_demo

    4
    182
    12.35MB
    2016-11-04
    10
  • mybatis-generator(mybatis的Java代码生成工具)

    mybatis的Java代码生成工具。 1.在generatorConfig.xml中配置好数据连接地址、用户名、密码、表名,以及生成的Java model dao 路径和类名; 2.运行gen.sh即可在src下生成需要的 Java model 和 dao.(也可以直接执行 java -jar mybatis-generator-core-1.3.3.jar -configfile generatorConfig.xml 来生成)

    0
    130
    2.79MB
    2016-11-04
    9
  • mongo分布式部署方案

    Mongo 大型部署 1. 一个或多个分片,其中每个分片持有部分数据(自动管理)。读写操作自动路由到合适 的分片上。每个分片是一个 replica set。 一个 replica set 是一台或多台服务器,每台机器持有相同数据的拷贝。在特定的时间点, 一台机器是主节点而其他机器是从节点。如果主节点死掉了,其中一台从节点自动接管为主 节点。所有的写操作和一致性读操作都进入主节点,而所有的最终一致性读操作分布到所有 从节点上。 2. 多台配置服务器,其中每台配置服务器持有表明数据位于哪个分片的元数据的拷贝。 3. 一个或多个路由器,其中每个路由器都作为一个或多个客户端的服务器。客户端向路由 器发起查询和更新,路由器询问配置服务器后将请求分发到合适的分片上。 4. 一个或多个客户端,其中每个客户端都是用户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它使用自身语言的 mongo 客户端驱动向路由器发起请求。 mongod 是服务器端程序(数据或配置)。 mongos 是路由器程序。 转载自: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alaxoid/3199315

    0
    45
    776KB
    2016-03-18
    10
  • Java中使用Groovy的三种方式

    Java中使用Groovy的三种方式,详细见我的博客。

    1
    5279
    41KB
    2015-06-11
    50
  • 文件上传的三种方式-Java

    2项目为实现文件上传的三种方式的源码,详细说明见我的博客。 jsp_upload-servlet项目:(1).Jsp/servlet 实现文件上传 (2).模拟Post请求/servlet 实现文件上传 jetty_upload-springmvc项目:(3).模拟Post请求/Controller(SpringMvc)实现文件上传 请尊重原著,请勿随意传播。

    4
    1706
    56KB
    2015-06-05
    33
  • bootstrap 源码,开发环境,开发工具,bootstrap_3_API

    包含 bootstrap 源码,编译后的文件(用户开发),开发工具(Sublime Text2.02),bootstrap_3_API.chm。 参考网络最新学习资源:http://www.bootcss.com/

    3
    66
    34.11MB
    2015-01-18
    10
  • jetty内嵌实现

    jetty内嵌实现,手动启动 WEB服务,不用发布到服务器上就可以访问。

    0
    246
    9KB
    2014-11-21
    11
  • Git教程--欢迎下载

    本教程只会让你成为Git用户,不会让你成为Git专家。很多Git命令只有那些专家才明白(事实上我也不明白,因为我不是Git专家),但我保证这些命令可能你一辈子都不会用到。既然Git是一个工具,就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那些“高级”但几乎永远不会用到的命令上。一旦你真的非用不可了,到时候再自行Google或者请教专家也未迟。 如果你是一个开发人员,想用上这个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那么,赶快开始学习吧! 原文链接:http://www.liaoxuefeng.com/wiki/0013739516305929606dd18361248578c67b8067c8c017b000

    0
    81
    1008KB
    2014-09-29
    5
  • 生成条形码的程序(C#与VB实现,包含测试)

    生成条形码的程序,用C#实现了Win Form(有一个是下载别人的),用VB实现了Win Form和aspx。其中VB版的包含了测试代码。 欢迎大家下载。

    4
    136
    417KB
    2011-12-31
    14
  • 生成条形码的程序(两种实现方式)

    生成条形码的程序,用C#实现了Win Form(有一个是下载别人的),用VB实现了Win Form和aspx。 欢迎大家下载。

    4
    374
    289KB
    2011-12-14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