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dockpanel窗体停靠控件及类源码

    DockPanel支持让元素简单地停靠在整个面板的某一条边上,然后拉伸元素以填满全部宽度或高度。它也支持让一个元素填充其他已停靠元素没有占用的剩余空间。包含了控件及相关类

    0
    389
    1.94MB
    2020-12-04
    50
  • CANopen完整源码

    CANopen protocol stack,CANopen is the internationally standardized higher-layer protocol for embedded control system built on top of CAN.

    0
    451
    347KB
    2020-10-31
    50
  • 基于嵌入式Linux与QT的汽车虚拟仪表设计

    采用以 ARM 处理器S3C6410为核心的硬件平台和以嵌入式 Linux系统为核心的软件平台,并在此基 础 上 采 用开放源代码的图形界面库 QT开发仪表终端应用程序。

    0
    108
    469KB
    2020-02-10
    9
  • 基于Android平台的移动GIS研究与实现

    分析了移动GIS开发的关键技术,重点讨论了面向对象方式下移动 GIS空间数据管理、空间数据可视化和空间数据查询的设计方法。 在 Android平台上研发了一套移动 GIS基础软件平台。

    0
    439
    1.01MB
    2020-02-10
    50
  • 半导体激光器的浪涌损坏及其消除方法

    分析了浪涌产生的原因厦其危害,介绍了几种有效的消除方法.提供了一种实用的半导体激光嚣电源电路,并对半导体激光器件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建议。

    0
    64
    193KB
    2020-02-10
    5
  • Android内核与标准Linux内核对比分析.pdf

    介绍Android移动平台系统架构,通过对Android源代码的分析,将其与标准Linux内核比较,详细解析Android内核的功能更新,分析讨论Android内核与标准Linux内核之间的不同以及Android在移动平台上的优势.

    0
    249
    97KB
    2020-02-10
    50
  • 基于Qtopia的嵌入式软件开发

    基于Qtopia的嵌入式软件开发 topia的出现为使用嵌入式Linux作为操作系统的手持设备提供了开发图形应用程序的便捷手段.介绍了在Linux统中构建Qmph环境的过程.以。贫吃蛇游戏”为例,描述了使用Qtopia程序库开发嵌入式应用的过程.以Motorola机为目标平台.阐述了构建交叉编译环境和交叉鳊译应用程序的步骧.

    0
    74
    240KB
    2014-06-09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