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源码手机直播局域网实现demo

    Android源码手机直播局域网实现demo

    0
    182
    3.21MB
    2016-12-01
    9
  • Android经典入门教程

    Android 教程 入门 ,是我总结的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0
    75
    743KB
    2010-03-11
    9
  • MIPS设计学习.pdf

    MIPS 设计的原理 与介绍,基于嵌入式编程

    0
    38
    547KB
    2010-03-04
    2
  • android 页面 设计器

    android 页面 设计器.可以很方便的输出页面。也有些有用的文档。

    5
    94
    482KB
    2009-05-26
    9
  • 数据库\DB2基础教程

    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数据库\DB2基础教程。官方的不错

    0
    87
    16MB
    2009-04-20
    9
  •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源码

    动软.Net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是一款为C#数据库程序员设计的自动代码生成器,Codematic 生成的代码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和三层架构设计,结合了Petshop中经典的思想和设计模式,融入了工厂模式,反射机制等等一些思想。采用Model+DAL +BLL+Web 的设计,主要实现在对应数据库中表的基类代码的自动生成,包括生成属性、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存在性、Model 类构造等基础代码片断,支持不同3种架构代码生成,使程序员可以节省大量机械录入的时间和重复劳动,而将精力集中于核心业务逻辑的开发。 Codematic 同时提供方便的多类型数据库管理,查询分析器,SQL脚本生成,存储过程生成,数据库文档生成,Web项目发布,代码批量自动输出等多项开发工作中常用到的功能,您可以很方便轻松地进行项目开发。

    0
    36
    69KB
    2009-02-25
    0
  • 国产动软代码生成器c#

    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国产 动软 代码 生成器 c#

    0
    34
    2.74MB
    2009-02-25
    2
  • MarcObject代码生成器

    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代码生成器

    0
    68
    3.84MB
    2009-02-25
    9
  • 程序员考试考点指导 软考方向

    看看看吧看看。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不得他用

    0
    91
    9.01MB
    2009-02-07
    10
  • 大家看看《程序设计艺术3》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大家看看。不可他用。不可他用。不可他用。不可他用。不可他用。不可他用。不可他用。不可他用。

    0
    49
    15.78MB
    2009-02-07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