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无线局域网的组建.doc

    随着拥有两台甚至更多台计算机的家庭不断增加,以及可移动通信设备的迅速发展,家庭局域网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现在,由于HomePNA具有业界互操作性、连接成本低、速度快、家庭可有多个出口等优势,在电话线路技术上独占鳌头。然而,HomePNA是一个有限的载体,不是每个房间都有电话插口,而用户需 要更多的连接点。因此,家庭网络产品开始转向无线技术,如数码相机、便携式PC、手提终端设备和数码玩具都会采用无线技术。同样,高速的无线局域网产品为家中各种设备的连接提供了新的选择。比如,电脑和电视机将能互通信息,可将Internet数据发送给电视机,并将电视节目发送给电脑;速率从2Mb/s提高到11Mb/s后,电视会议能一改以往低速率、低分辨率的图像质量,使画面清晰度接近电视。

    0
    229
    29KB
    2020-04-25
    29
  • 电信运营商Wlan系统参考模型.doc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的蓬勃发展,网络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目前,有线网络以其传输速度高,产品的品牌及数量众多和技术发展速度快等优点,在市场上占据了网络应用领域里相当大的市场份额。然而,随着移动计算技术的日益普及和工业标准逐步被市场所采纳和接受,以及无线网络在技术上的成熟,产品种类的不断增加和产品成本下降,据统计未来几年,无线网在全世界将有较大的发展。无线因特网应用越来越多,它将扩展有线局域网或在某些情况下取而代之。可以预期,在未来信息无所不在的时代,无线网将依靠其无法比拟的灵活性,极强的可扩容性,使人们真正享受到简单、方便、快捷的连接。

    0
    86
    122KB
    2020-04-25
    0
  • 加强计算机网络安全的几点思考.doc

    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成为人们研究的焦点。分析了计算机网络安全的主要隐患及攻击的主要方式,从管理和技术的角度就加强计算机网络安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0
    70
    30KB
    2020-04-25
    10
  • 计算机网络故障管理智能化研究.doc

    [论文摘要]故障管理是计算机网络的管理最基本、最重要的功能。文中针对网络故障管理进行研究,并提出了网络故障管理智能化的方法,为网络故障智能化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0
    55
    34KB
    2020-04-25
    5
  • 计算机网络安全隐患与防范策略的探讨.doc

    摘  要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尤其是互联网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海量信息的同时,网络的开放性和自由性也产生了私有信息和数据被破坏或侵犯的可能性,网络信息的安全性变得日益重要起来,已被信息社会的各个领域所重视。本文对目前计算机网络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并探讨了针对计算机安全隐患的防范策略

    0
    85
    33KB
    2020-04-25
    10
  • 计算机网络安全方案设计并实现.doc

    [摘要] 计算机网络安全建设是涉及我国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的重大问题。本文结合网络安全建设的全面信息,在对网络系统详细的需求分析基础上,依照计算机网络安全设计目标和计算机网络安全系统的总体规划,设计了一个完整的、立体的、多层次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

    0
    779
    36KB
    2020-04-25
    50
  • 计算机网络安全策略浅议.doc

     论文摘要:网络信息的飞速发展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推动与冲击,同时也产生了网络系统安全问题。计算机网络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本文简要的分析了计算机网络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探讨了计算机网络的几种安全防范措施。总的来说,网络安全不仅仅是技术问题,同时也是一个安全管理问题。 

    0
    76
    36KB
    2020-04-25
    10
  • 多方面对WCDMA进行无线网络规划的分析.doc

    目前,WCDMA无线网络的规划一般来说包括6个步骤:规划目标的定义、传播模型校正、名义小区规划、站址勘察、无线网络设计及初始网络优化。   其中规划目标的定义是整个网络规划的前提,它包括覆盖目标、容量目标和质量目标3个方面。初始网络的覆盖和质量的要求虽然也比较复杂,但根据现有网络经验、通过实地考察等手段还是可以比较合理地确定。但是容量目标的定义却非常复杂,所谓容量目标的定义也就是话务模型的确定。WCDMA网络具有小区呼吸效应,随着小区负载的增加,覆盖会逐渐收缩。这种效应大大增加了网络规划的复杂性。所以,传统的网络规划优化方法有可能导致低效的网络设计。所以在WCDMA系统规划过程中,要遵循以下总体组网原则

    0
    66
    75KB
    2020-04-25
    0
  • 东亚体育无线网络解决方案.doc

    东亚体育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逐渐成熟,其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也日益广泛。最近,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采用了AboveCable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实现其内部区域的互联网无线接入,扩大内部网络的服务范围,高效地管理、传输和利用数字信息。

    0
    63
    97KB
    2020-04-25
    0
  • 2018年下半年 网络规划设计师 综合知识.pdf

    2018年下半年 网络规划设计师 综合知识真题题库

    0
    103
    405KB
    2020-04-25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