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键进入安全模式的工具

    Windows10进入安全模式操作繁锁,用这个工具一键进入安全模式,高效,简单,直接,省心。

    0
    110
    296KB
    2021-11-28
    12
  • Modbus Master Simulator做主的模拟器.zip

    做主(Client端)Modbus模拟器工具,支持协议为Modbus RTU和ModbusTCP。亲测好用,支持Windows7和Windows10操作系统

    0
    192
    555KB
    2020-12-05
    10
  • iScroll下拉刷新上滑加载

    iScroll下拉刷新上滑加载; 使用经典插件iScroll4稍作封装,采用ajax请求数据,实现移动端列表页的功能; 1.下拉刷新当前列表页数据; 2.上滑加载更多列表数据; iScroll4简介: iScroll 4 这个版本完全重写了iScroll这个框架的原始代码。这个项目的产生完全是因为移动版webkit浏览器(诸如iPhone,iPad,Android 这些系统上广泛使用) 提供了一种本地化的方式来对一个限定了高度和宽度的元素的内容进行滑动。很不幸的是,这种情况下所有的web应用的页面就不能够包含具有position:absolute的头、页尾或者是一个内容可滚动的 中间区域。 然而,Android系统最新修订版已经可以支持这种功能了(尽管支持的力度还不是特别好),Apple公司似乎不太情愿将one-finger滑动事件运用到div元素上。 除了以前版本的iScroll的特性以外,iScroll 4还包括如下的特性: (1)缩放(Pinch/Zoom) (2)拉动刷新(Pull up/down to refresh) (3)速度和性能提升 (4)精确捕捉元素 (5)自定义滚

    0
    81
    10KB
    2019-01-22
    9
  • MFC创建用户界面线程方法2

    MFC创建用户界面线程方法2:不用AfxBeginThead函数创建,而是采用CreateThread成员函数。演示了3个用户界面线程的相互通信和工作。采用另一种方法传递线程之间的参数。

    0
    42
    136KB
    2019-01-21
    9
  • 网上银行管理系统jsp+servlet+mysql

    实现了,存款,取款,查询交易明细,修改密码等基本操作! 实现了,存款,取款,查询交易明细,修改密码等基本操作!

    0
    196
    1.18MB
    2019-01-20
    11
  • 重庆市电子地图

    重庆市电子地图

    0
    471
    10.52MB
    2019-01-19
    33
  • Exynos4412完整用户手册(共2858页)

    三星Exynos4412 cortex-A9 四核处理器数据手册完整版,共2858页。网络上找到的,放于此处方便需要的。

    0
    44
    22.17MB
    2019-01-18
    0
  • jQuery EasyUI 1.5.1 中文API文档(chm、exe、pdf)

    jQuery EasyUI 1.5.1中文版API文档,包含格式有 chm、exe、pdf

    0
    65
    6.04MB
    2019-01-17
    0
  • 非常经典的后台管理系统框架(HTML、JS源码)

    非常经典的后台管理系统框架(HTML、JS源码)

    1
    1916
    30KB
    2019-01-16
    32
  • Matlab鲁棒控制工具箱(Robust Control Toolbox)

    鲁棒控制工具箱提供了一系列的函数和工具以支持带有不确定元素的多输入多输出控制系统的设计。在该工具箱的帮助下,你可以建立带有不确定参数和动态特性的LTI模型,也可以分析MIMO系统的稳定性裕度和最坏情况下的性能。 该工具箱提供了一系列的控制器分析和综合函数,能够分析最坏情况下的性能及确定最坏情况下的参数值。利用模型降阶函数能够对复杂模型进行简化。同时提供了先进的鲁棒控制方法,如H2、H∞、LMI、μ分析等。

    0
    63
    364KB
    2019-01-15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