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R50A-CAM开发板用户指南V1.0.pdf

    XR50A-CAM 是一款基于 XR-50A WiFi 模组开发的无线图像采集产品,其可作为图 像采集开发板或者独立产品使用。其硬件部分包含 Camera 接口、复位按键、TF 其卡座、电源指示灯、闪光灯、XR-50A WiFi 模组等,方便图像采集及无线传输的应用,同时产品支持一路麦克风接口和扬声器接口,可同时做音频的采集及输出。

    0
    280
    1.13MB
    2020-05-09
    11
  • MICROWE开发板用户指南(XR-21A开发板)V1.3.pdf

    XR-21A WiFi 模组支持标准的 IEEE802.11 b/g/n 协议,支持 RTOS,具有完整的 TCP/IP 协议栈。用户可以使用该模块为现有的设备添加联网功能,也可以使用其作为主控制器设计无线网络产品,XR808 能够直接从外接闪存中启动,内置的高速缓冲存储器有利于提高系统性能,并减少内存需求

    0
    124
    462KB
    2020-05-07
    6
  • 快速入门V1.1.pdf

    XR-50A WiFi模组是由深圳市机芯智能有限公司开发的,该模块核心处理器XR872在较小尺寸封装中集成了运行频率高达384MHz的ARM Cortex-M4F CPU驱动,满足最小内存实现、减少pin数和低功耗的需求。XR872是一款高度集成的低功耗Wi-Fi微控制器SoC,支持 RTOS,集成 WiFi MAC/ BB/RF/PA/LNA,高性能和高度集成的MCU,使软件能够执行更复杂的任务,支持AES/DES/3DES/SHA/MD5/CRC等硬件加密引擎,使数据传输更安全、更快。采用XRADIOTECH的MPDTM技术设计的新型数字RF发射机可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并保持更高的效率,保持芯片对天线适配不敏感,但在不同的VSWR下始终具有良好的EVM。它还包括许多外设,包括UART,TWI,SPI,DMIC,音频编解码器,PWM,CIR(T / R),CSI,SDIO和辅助ADC。

    0
    122
    1.33MB
    2020-04-03
    9
  • XR-50B开发板用户指南V1.0.pdf

    离线语音+AOT智能,控制空调方案演示,独立研发全志872芯片,开发XR-872系列模组与开发板,可适应市场多种智能控制,如开关,空调,晾衣架。

    0
    239
    867KB
    2020-04-01
    14
  • XR-50A模组规格书v1.1.pdf

    XR-50B WiFi 模组是由深圳市机芯智能有限公司开发的,该模块由和芯处理器 XR872、 AC107 音频 CODEC 及电源等外围电路组成,XR872 在较小尺寸封装中集成了运行频率高 达 384MHz 的 ARM Cortex-M4F CPU 驱动,满足最小内存实现、减少 pin 数和低功耗的需 求。XR872 是一款高度集成的低功耗 Wi-Fi 微控制器 SoC,支持 RTOS,集成 Wi-Fi MAC/ BB/RF/PA/LNA,高性能和高度集成的 MCU,使软件能够执行更复杂的任务,支持 AES/DES/3DES/SHA/MD5/CRC 等硬件加密引擎,使数据传输更安全、更快

    0
    248
    821KB
    2020-01-14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