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syRoads3D Pro v3.2.1f1,造路建桥插件

    用来造路,建桥的插件,有官方文档,点击组件后的问号可查看,如版本不是最新请留言联系。创建独特的道路网络直接在统一与内置自定义动态交叉预制件和自定义交叉预制件的基础上自己导入的模型。

    0
    117
    12.51MB
    2022-01-22
    10
  • EasyRoads3D Pro v3.unitypackage

    用来造路,建桥的插件,有官方文档,点击组件后的问号可查看,如版本不是最新请留言联系。创建独特的道路网络直接在统一与内置自定义动态交叉预制件和自定义交叉预制件的基础上自己导入的模型。

    0
    38
    11.31MB
    2020-05-21
    13
  • EasyRoads3D Pro v3.1.9.f2.unitypackage

    从3.1.9.f1更新到3.1.9.f2,小版本更新,我才12.12号下载的f1(无奈) 官方更新说明: 改变: 在Unity 2019.3.0f1和较老的2019.3测试版中,在保存了OnDestroy()中的数据库资产后,为防止Unity崩溃,f1包含了一个临时的解决方案。这是固定在Unity 2019.3.0f2+。如果您使用的是v3.1.9f1,那么建议您升级到v3.1.9f2,它将以以前更可靠的方式处理保存数据库资产。 改善: 导入道路类型和侧对象预设在一个新的项目。在场景中选择道路网对象后,将检测到项目文件夹中新建的道路类型和侧边对象预设,并自动开始导入过程。 修复: 在升级到v3.1.9.f1的旧项目中创建新道路网络对象后出错 -其他小错误和改进。

    0
    144
    11.25MB
    2019-12-26
    9
  • EasyRoads3D Pro v3.1.9.f1.unitypackage

    造路插件最新版EasyRoads3D.Pro,支持unity2019,已实测,2019.12.12刚刚下载 好不好用,用过老版本的都知道

    4
    575
    11.25MB
    2019-12-12
    50
  • EasyRoads3D Pro v3 v3.1.4.unitypackage

    unity造路插件,可快速建路以及路边树木,支持地形适配,自己使用时支持2019.2.0f版本不报错,其它版本未尝试.

    0
    196
    11.09MB
    2019-11-10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