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Converter 数据库表对应的实体bean映射 生成程序

    该程序用于生成数据库表对应的实体bean(ORM映射),适用于数据库已经建立好了,但要重新设计程序时,节省程序过程中的映射时间 该程序支持同一数据库的多表同时生成,只需要把你的数据库中的表名记好,然后分别写入(空格或回车隔开),这样一次就能生成多个实体bean 同时如果你想生成java bean文件,也可输入路径进行生成。 请将各个数据库的驱动拷贝到lib文件夹下(jdbc-odbc-db jar文件) mysql数据库驱动已经安装好了,不需额外的驱动支持 本程序可以在非商业为目的的情况下任意拷贝传播,但不得反编译篡改内容和程序,如需源代码请电邮联系作者。 Author lindily 2010.06.25

    5
    94
    674KB
    2010-06-25
    13
  • Dezender解密器

    知道这是干什么的吗?看名字:对于php经过了zend加密过的文件,就用它来进行解密!

    0
    32
    2.29MB
    2008-12-12
    0
  • tail for Windows

    知道Linux的人一定知道tail命令,一般用来动态显示Apache或Tomcat日志的最新的最后10行,但Windows没有这个命令,现在好了tail.exe for windows为你带来Windows下的Tail体验,解压缩7zip后,将该exe文件放入%systemroot%/windows 或system32下(只要是系统搜索路径就可以,也可以自己设置path)即可!完全绿色!!

    5
    164
    3KB
    2008-12-12
    9
  • eclipse jigloo 4.2 GUI 插件

    如果是eclipse3.4直接复制解压缩到dropins文件夹下就可以使用 和谐码:E81086713E446D36F62B2AA2A3502B5EB155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hi.baidu.com/lindily

    5
    138
    5.56MB
    2008-10-20
    9
  • eclipse 的 jad 反编译 插件

    是什么我就不做介绍了,直接拷贝解压就可使用,如果是3.4版本的话,直接放到dropins里边就可以了,注意,如果你的eclipse是汉化版会有问题(所有版本都会),必须下我的汉化包(修正过)才可以用。安装完成后必须设置jad.exe的所在位置。 更多信息参考:http://hi.baidu.com/lindily/blog

    0
    81
    41KB
    2008-10-20
    3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java版

    嗯,分就不要了,给一些人留作参考吧 用Java Swing做的有图形界面 由于该程序是信手拈来的,因此只做了两天 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比如字符过滤 有关信息请访问: http://hi.baidu.com/lindily

    4
    190
    54KB
    2008-10-17
    10
  • DB4O面向对象数据库使用指南

    DB4O面向对象数据库使用指南

    5
    84
    180KB
    2008-08-22
    10
  • java 图书馆管理系统

    java写的图书馆管理系统,界面很不错,会配环境,会配mysql、mssql的人下!

    0
    40
    854KB
    2008-08-06
    9
  • 使用Java实现语言解释

    使用Java实现语言解释,恩,比较简单,但是是精华

    0
    47
    12KB
    2008-08-06
    0
  • java决策树

    java 写的 决策树

    4
    42
    282KB
    2008-08-06
    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