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模式.docx

    设计模式笔记,囊括23种设计模式,Java语言实现。 每个设计模式包含以下几块(1)问题案例,引出问题(2)解决思路与实现(3)注意点,模式解释,使用场合,关键点,相思模式差异。 在笔记最后进行设计模式总结(1)模式的三大分类(2)设计模式六大原则(3)设计模式的使用注意点。

    0
    63
    292KB
    2019-06-30
    9
  • 数据库知识点整理,很详细完整,适合入门或者复习。

    数据库知识点整理,包括数据库和表的创建,增删改查,子查询,关联查询,连接,交并差集,索引,序列,视图,各种函数,DDL、DML、DQL的实例。 存储过程,触发器,PL/SQL的基本使用。 每个知识点都有基于ORACLE scott 账户下employee 表的实例代码。

    1
    304
    53KB
    2019-06-23
    46
  • 数据库知识整理,很详细完整,适合入门或者复习。

    数据库知识点整理,包括数据库和表的创建,增删改查,子查询,关联查询,连接,交并差集,索引,序列,视图,各种函数,DDL、DML、DQL的实例。 每个知识点都有基于ORACLE scott 账户下employee 表的实例代码。

    0
    1386
    30KB
    2019-03-13
    46
  • 计算机网络学习笔记

    计算机网络学习笔记,个人整理,详细全面,可以自己做精简。可以留邮箱,我发给你。

    0
    502
    2.75MB
    2018-08-25
    49
  • 操作系统学习笔记

    操作系统学习笔记,个人整理的,详细全面,可以自己做精简。可以留邮箱,我发给你。

    0
    102
    1.91MB
    2018-08-25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