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像识别、分布式、推荐系统.zip

    图像识别、分布式、推荐系统 PPT + Python源码 + 运行结果截图 图像识别,是指利用计算机对图像进行处理、分析和理解,以识别各种不同模式的目标和对象的技术,是应用深度学习算法的一种实践应用。 现阶段图像识别技术一般分为人脸识别与商品识别,人脸识别主要运用在安全检查、身份核验与移动支付中;商品识别主要运用在商品流通过程中,特别是无人货架、智能零售柜等无人零售领域 。 图像的传统识别流程分为四个步骤:图像采集→图像预处理→特征提取→图像识别。图像识别软件国外代表的有康耐视等,国内代表的有图智能、海深科技等。另外在地理学中指将遥感图像进行分类的技术。

    0
    151
    35.77MB
    2022-05-03
    5
  • TensorflowIO操作.zip

    TensorflowIO操作 PPT + Python源码 + 运行结果截图 TensorFlow是一个基于数据流编程(dataflow programming)的符号数学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算法的编程实现,其前身是谷歌的神经网络算法库DistBelief。 Tensorflow拥有多层级结构,可部署于各类服务器、PC终端和网页并支持GPU和TPU高性能数值计算,被广泛应用于谷歌内部的产品开发和各领域的科学研究 。 TensorFlow由谷歌人工智能团队谷歌大脑(Google Brain)开发和维护,拥有包括TensorFlow Hub、TensorFlow Lite、TensorFlow Research Cloud在内的多个项目以及各类应用程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 。自2015年11月9日起,TensorFlow依据阿帕奇授权协议(Apache 2.0 open source license)开放源代码

    0
    88
    1.79MB
    2022-05-03
    8
  • Tensorflow基础.zip

    Tensorflow基础 环境搭建pdf + 70页PPT + Python源码 + 运行结果截图 TensorFlow是一个基于数据流编程(dataflow programming)的符号数学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算法的编程实现,其前身是谷歌的神经网络算法库DistBelief Tensorflow拥有多层级结构,可部署于各类服务器、PC终端和网页并支持GPU和TPU高性能数值计算,被广泛应用于谷歌内部的产品开发和各领域的科学研究 TensorFlow由谷歌人工智能团队谷歌大脑(Google Brain)开发和维护,拥有包括TensorFlow Hub、TensorFlow Lite、TensorFlow Research Cloud在内的多个项目以及各类应用程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自2015年11月9日起,TensorFlow依据阿帕奇授权协议(Apache 2.0 open source license)开放源代码

    0
    159
    23.18MB
    2022-05-03
    5
  • 线性回归、岭回归、逻辑回归、聚类.zip

    线性回归、岭回归、逻辑回归、聚类 80页PPT + Python源码 + 思维导图 回归是数学建模、分类和预测中最古老但功能非常强大的工具之一。回归在工程、物理学、生物学、金融、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都有应用,是数据科学家常用的基本工具。 回归通常是机器学习中使用的第一个算法。通过学习因变量和自变量之间的关系实现对数据的预测。例如,对房价估计时,需要确定房屋面积(自变量)与其价格(因变量)之间的关系,可以利用这一关系来预测给定面积的房屋的价格。可以有多个影响因变量的自变量。 因此,回归有两个重要组成部分:自变量和因变量之间的关系,以及不同自变量对因变量影响的强度。

    0
    238
    16.18MB
    2022-05-03
    19
  • sklearn、knn、朴素贝叶斯、决策树.zip

    sklearn、knn、朴素贝叶斯、决策树 100页PPT + Python源码 + 思维导图 + 运行结果截图 sklearn是基于python语言的机器学习工具包,是目前做机器学习项目当之无愧的第一工具。 sklearn自带了大量的数据集,可供我们练习各种机器学习算法。 sklearn集成了数据预处理、数据特征选择、数据特征降维、分类\回归\聚类模型、模型评估等非常全面算法

    0
    275
    16.9MB
    2022-05-03
    5
  • 机器学习概述、特征工程、机器学习算法.zip

    机器学习概述、特征工程、机器学习算法 PPT + Python运行代码 + 运行效果截图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ML)是一门多领域交叉学科,涉及概率论、统计学、逼近论、凸分析、算法复杂度理论等多门学科。专门研究计算机怎样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重新组织已有的知识结构使之不断改善自身的性能。

    0
    157
    28.13MB
    2022-05-03
    5
  • 机器学习课件HTML版笔记.zip

    1 Scikit-learn与特征工程 2 sklearn数据集与机器学习组成 3 Scikit-learn的分类器算法 4 回归算法 5 非监督学习 6 推荐系统 机器学习是一门多领域交叉学科,涉及概率论、统计学、逼近论、凸分析、算法复杂度理论等多门学科。专门研究计算机怎样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重新组织已有的知识结构使之不断改善自身的性能。 它是人工智能核心,是使计算机具有智能的根本途径。

    0
    114
    5.59MB
    2022-05-03
    13
  • Tensorflow与深度学习HTML版笔记.zip

    1 初识Tensorflow 2 Tensorflow进阶 3 Tensorflow IO操作 4 可视化 Tensorboard 5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6 多分类图像识别案例 直接打开index.html即可阅读 TensorFlow是一个基于数据流编程(dataflow programming)的符号数学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算法的编程实现,其前身是谷歌的神经网络算法库DistBelief Tensorflow拥有多层级结构,可部署于各类服务器、PC终端和网页并支持GPU和TPU高性能数值计算,被广泛应用于谷歌内部的产品开发和各领域的科学研究 TensorFlow由谷歌人工智能团队谷歌大脑(Google Brain)开发和维护,拥有包括TensorFlow Hub、TensorFlow Lite、TensorFlow Research Cloud在内的多个项目以及各类应用程序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

    0
    146
    14.1MB
    2022-05-03
    30
  • MIMO-3D Kronecker模型matlab建模.zip

    MIMO三维Kronecker模型matlab源码,附说明文档。三维Kronecker模型由于考虑仰角维度,其相关矩阵的计算比二维Kronecker模型的要复杂。

    0
    156
    1.54MB
    2021-11-01
    33
  • MIMO-Kronecker模型matlab建模.zip

    基于相关的二维Kronecker模型matlab仿真代码,附说明文档

    0
    135
    2.21MB
    2021-11-01
    13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博客之星-前二十名

    授予每年博客之星评选结果第11-20名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孜孜不倦

    连续7天回答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2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5月学习挑战

    5月份连续答题14天,每天答对1道题;累计记笔记7天,每天至少1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7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博客之星前100名

    授予每年博客之星评选结果第11-100名博主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博客之星-入围

    授予每年博客之星评选结果第21-200名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