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xel 3运营商解锁模块

    Pixel 3 XL运营商解锁模块 这个模块会解锁三网VoLTE和电信网络 说明: 下载后直接在magisk中刷入然后重启就行了(需要先用magisk来root手机) 支持的系统版本: Android 9、Android 10、Android 11 不支持美版的Pixel 3

    4
    12472
    7KB
    2021-01-19
    5
  • 安卓程序签名.zip

    1,首先解压,然后把cmd的起始位置改为当前目录就行了 2,把需要签名的软件扩展名改为zip并放入文件夹 3,在cmd上输入java -jar signapk.jar testkey.x509.pem testkey.pk8 <签名前的软件名> <签名后的名称> 4,签名完成后就可以正常安装至手机

    0
    89
    10KB
    2020-10-26
    13
  • 安卓反编译,打包,签名助手

    安卓逆向助手,快速反编译、打包、签名、编辑 安卓软件 使用方法:首先解压,然后把得到的文件夹放入任意目录,再把那个快捷方式拖至桌面,然后就可以启动了。(需要安装Java)

    0
    313
    24.23MB
    2020-10-20
    9
  • 电信破解支持模块.zip

    pixel 3 XL安卓10电信支持,可正常拨打/接听电话,发送/接收短信。其它pixel应该没问题;安卓11 有部分玄学问题(模块可以在安卓11安装,但是可能有问题,比如打不了电话却可以连接网络。但是我反复试了几遍就能用了)

    0
    2221
    20KB
    2020-09-15
    2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