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用的支持C#的json工具dll源代码

    调用的语法类似java的,在C#下非常好用,已用于工程项目!

    0
    128
    58KB
    2018-09-18
    16
  • 轻松培训PMBOK项目管理

    PMBOK项目管理的基础知识的快速学习,为相关考试认证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0
    67
    1013KB
    2018-04-13
    0
  • 看看你还能活多久:地域和寿命的数据统计

    2013年版《世界卫生统计》,数据中包括了187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均寿命,统计显示,日本人平均寿命已经连续20年保持全球第一,2011年日本男性平均寿命为79岁,女性为86岁。另一方面,由于日本人的吸烟率较高,因此很难确保今后能够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而中国以73.4岁位居全球第83,但中国香港位居第2。   除贫富导致的生活质量差别而外,医疗资源占有的极度不均,无疑是造成寿命差距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当前,每一千人口,世界平均医务人员为9.3人,非洲却只有2.3人,而欧洲有18.9人,美洲更高达24.8人。   下面看看我们中国的数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2010年全国人均预期寿命为74.9岁。   虽然上海、北京污染严重雾霾高发,青海、云南、西藏空气水质环境质量优秀。但是上海和北京,仍然在最前面。说明经济发展水平带来的医疗水平和寿命关联明显。

    0
    93
    59KB
    2018-04-13
    22
  • 管理十诫.mobi

    很不错的管理经验的总结,作者虽然是大名鼎鼎的牛人,但是没有大谈自己的成功经验,而是总结了失败教训。

    0
    0
    516KB
    2017-12-26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