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RKLE最终版本标准文档

    随着物联网(IoT)的出现,无数设备为了交换信息而相互连接。这些信息必须得到保护。对称密码术可以确保这些设备共享的数据仍然是机密的,它经过了正确的身份验证,并且没有被篡改。由于这些对象几乎没有计算能力——对于信息安全而言更是如此——确保这些属性的算法成本必须尽可能低。为了满足这一需求,NIST要求设计经过验证的密码和哈希函数,以尽可能小的实现成本提供足够的安全级别。 在本文档中,将说明使用排列的Sparkle家族构建的轻量化哈希算法。经过身份验证的密码Schwaemm提供明文的机密性,以及明文和其他公共相关数据的完整性和身份验证。哈希函数Esch是具有单方向性和抗碰撞的。这个算法的目标是使用尽可能少的CPU周期来执行任务,同时保持强大的安全保证和较小的实现规模。这种速度将允许设备使用比当前所需的CPU周期更少的CPU周期来确保其数据的保护。为了给出这种增益的一个非常具体的应用,密码学对电池供电的微控制器的能量需求将会降低。

    0
    95
    1.01MB
    2022-05-18
    9
  • 元宇宙专利保护技术报告书

    本报告书由浅入深地对元宇宙和著作权、专利进行了定义。首先通过文献调查,定义著作权与专利,并引出IPR(著作权保护)所需要满足的核心条件。然后对元宇宙进行普查调研,对元宇宙的基本概念进行了说明。结合二者的前提下,展开了关于元宇宙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著作权纠纷、专利纠纷的几个领域,并对这几个领域进行了相关最新技术进行了调查,总结了适应几个不同领域的多种最新保护技术。所有的技术调查对象主要以2018年以后(最近三年)的科研报告、论文等进行调查整理学习。

    0
    135
    597KB
    2022-02-11
    4.9
  • 《通讯原理》思维导图

    资料出处:Forouzan, Data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 5E, McGraw-Hill, 2013. 涵盖了1~17章节,所有重要内容的思维导图

    0
    1710
    189KB
    2020-12-09
    50
  • profile_dataset

    大数据分析用例题,内含对应数据文件。实验数据来源于Audioscrobbler,音乐推荐引擎。对于一首音乐,如何评价他呢?因为一首音乐可能100个人听也未必有1人会评价他,而评价的这个人又是基于个人意愿或处于某些客观环境下,变量极多。对于如此多的数据条目而采用的逻辑处理方式就是本次实验的目的。采用交替最小而成将稀疏矩阵分成小的浓密矩阵,然后近似的接近原矩阵,进而进行预测结果。

    0
    86
    129.71MB
    2020-09-21
    1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话题达人

    6≤参与话题个数<1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5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