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级趋势-EA (2).zip

    市面上什么马丁 对冲 网格什么的说得好听,就是扛单的,没有任何技术策略。剥头皮的要求0点差最好,平台服务器也要求非常高,但是也不能盈利。 踏踏实实的赚钱,想要什么暴利的,马丁对冲那些的都是暴利,但是高风险,或者拿几万美金下0.01,那就是轻仓扛单,这也就叫策略?有意思么?利润和风险永远是成正比,唯有六字真言“顺势 轻仓 止损 ”,才能稳定和踏实!才能睡觉睡的安稳!! 绝对趋势EA一流的风控和仓位资金管理 有分批次出场 入场 趋势 位置 形态判定 海龟突破 顺势加仓 利润金字塔 不同策略止损 追踪损 保本损 中短长线等策略 严格的风控 顺势 轻仓 止损 团队潜心编写 现完全可以长久稳定盈利的EA.开单次数也不错,达到共赢。

    0
    622
    18KB
    2020-08-05
    47
  • 双线MACDEA.zip

    (1)如适用周期:该EA必须在15分钟图表交易; (2)资金要求:建议1万美金,最少入金不少于1000美金 (3)交易品种:趋势性强的货币对首先EURUSD (4)时间段:全时段,正常情况无需人工干预,在盈利的情况下,可视情况自: 参数设置图

    0
    160
    16KB
    2020-08-04
    17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