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style.rar

    mapbox样式转成sld样式需要用到的jar包,包括geotools,gt-mbstyle,json-simple-1.1 JAVA后端调用geotools将mapbox样式转成sld样式并渲染shp文件输出png图片 https://blog.csdn.net/andy511823558/article/details/103994792

    0
    278
    76.3MB
    2020-01-15
    26
  • JAVA解析JSON需要用到的jar包

    JAVA解析JSON需要用到的所有jar包,可能解析成JSONArray或者JSONObject。解析源码详见博客 https://blog.csdn.net/andy511823558/article/details/103999613

    0
    133
    1.62MB
    2020-01-11
    12
  • java后端请求HTTP需要用到的jar包及其测试方法(get和post)

    JAVA调用HttpClient进行HTTP请求,亲测通过,内含测试程序(已测试get和post成功)。

    0
    796
    3.46MB
    2020-01-11
    50
  • geoserver-2.16.0-source.zip

    geoserver-2.16.0源码,JAVA,官网下载的,亲测MAVEN install成功(编译方法见我的CSDN博客),官网下载的太慢了,所以分享给大家。

    1
    213
    135.38MB
    2020-01-11
    16
  • 平面坐标与经纬度的转换

    C#调用dll,实现平面坐标与经纬度的转换。 椭球体选择: 北京54 西安80 WGS84 National2000 投影方式: 高斯 Mercator UTM

    3
    2598
    2.43MB
    2013-11-24
    48
  • 成果检查工具

    定成果文件夹,指定基准文件,程序会匹配两者,从而得到模块缺失多余、版本不对应等情况。 基准文件里存储模块的名称、大小、修改日期 可以自动保存基准文件

    0
    72
    218KB
    2013-11-24
    0
  • 批量改变图片大小

    c# 批量改变图片的大小 遍历目录 Image pic Bitmap FromFile Bitmap pic2 new Bitmap pic pic Width 2 pic Height 2 ; pic2 Save savedir +" "+ file ToString ; E: 2 jpg

    0
    116
    41KB
    2013-11-24
    9
  • NSIS使用教程及常见问题个人笔记

    NSIS使用教程及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加个人笔记,非常详细,

    0
    336
    1.04MB
    2013-11-24
    50
  • MVC部署方案

    花了两周时间研究MVC的部署,现发布上来抛砖引玉,供大家参考学习,也供我自己学习,望大家多多指教。 本方案是概述ESEarthServer项目在服务器上的部署方法、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和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 开发环境:WIN XP 32位+VS2010+.net framework 4.0+MVC4.0 部署环境:WIN SERVER 2008 R2 64位+.net framework 4.0+IIS7.0

    5
    87
    1020KB
    2013-07-31
    9
  • JS调用c#编写的DLL 源代码

    JS调用c#编写的DLL 源代码 包含c#新建类库,生成DLL,以及DLL的注册 ,JS调用DLL的两种方法的整个过程。

    4
    1156
    79KB
    2013-06-05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