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氢化萘

本专辑为您列举一些四氢化萘方面的下载的内容,四氢化萘等资源。把最新最全的四氢化萘推荐给您,让您轻松找到相关应用信息,并提供四氢化萘下载等功能。本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下载体验,如未能找到四氢化萘相关内容,可进行网站注册,如有最新四氢化萘相关资源信息会推送给您。

阅读全文
四氢化萘
pdf
(-)-2-(N-正丙基氨基)-5-羟基四氢化萘的合成 (2007年)
pdf
四氢萘的乙酰反应研究 (2011年)
pdf
2种不同脱水方式对褐煤结构影响的试验研究
pdf
钯催化的C-H活化合成富勒烯四氢萘
pdf
叔丁基碘代酞菁镓的合成及非线性特性
pdf
CoAl2O3催化褐煤衍生模型化合物的加氢脱氧制单体烃类化合物-论文
pdf
论文研究 - 亚胺基自由基用于合成Chromenoquinolines和
pdf
SiO2包覆对Ni2PAl2O3催化剂结构和加氢性能的影响-论文
pdf
3,4-二-1,8-啶酮类化合物的高效合成
pdf
典型多环芳烃的加氢反应研究进展
pdf
煤直接液化过程中供溶剂的组成分析
pdf
论文研究 - 1-二甲基氨基-2,4-双(三氟乙酰基)-与胺类芳香亲核取代反应的计算研究
pdf
侧链含可交联聚芳醚酮的合成及性能 (2012年)
pdf
吐纳麝香合成及工艺优化 (2011年)
pdf
含联二结构聚芳醚酮的合成与性能 (2011年)
pdf
论文研究 - 膨胀聚苯乙烯在环烷溶液中的溶解
pdf
海洋来源真菌烟曲霉(Aspergillus fumigatus)次级代谢产物研究(II) (2007年)
pdf
氢气在无催化煤液化中的反应机理
pdf
低阶烟煤轻度加氢改质技术的研究
pdf
天然糖苷Cleistanthin-B的合成 (2009年)
pdf
加速溶剂萃取/气相色谱-质谱法分析朝鲜淫羊藿挥发油成分 (2011年)
pdf
溶胶-凝胶聚二甲基硅氧烷毛细管气相色谱柱分析家用樟脑球的成份 (2005年)
pdf
含香豆素荧光基团的杯[4]吡咯分子合成与表征* (2013年)
pdf
神东上湾煤及其显微组分富集物结构特征研究
pdf
紫草素与阿卡宁的不对称全合成
pdf
变温吸附在焦炉煤气净化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