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F Contextual Event Demo

    介绍ADF Contextual Events的简单实用。 参见博客:http://blog.csdn.net/ygj26/article/details/24254607

    4
    98
    271KB
    2014-04-22
    6
  • 自定义ADF validator

    ADF 11g:自定义JSF Validator 全文参见 http://blog.csdn.net/ygj26/article/details/8314708

    0
    93
    242KB
    2013-03-25
    10
  • ADF界面多语言实现及切换

    ADF界面多语言实现及切换 参见博客:http://blog.csdn.net/ygj26/article/details/8286558

    5
    113
    364KB
    2012-12-15
    9
  • ADF动态添加Form

    在ADF的Table中,我们能实现在表格中添加,编辑,删除行的功能,以及一行数据中的级联。然而在多数时候,当一行的列太多,表格中的数据量不多的时候,这种在table中直接添加的方式则显得很不友好,因为要来回的拉动横向的滚动条。那么有什么办法能以表单的方式来添加一行,添加一条数据时添加一个表单,直到有多个表单出现在页面上,当然也包括删除.

    5
    100
    437KB
    2012-10-13
    10
  • ADF Taskflow传参例子

    ADF Taskflow传参例子,介绍ADF Taskflow中传入传出参数。

    5
    220
    352KB
    2012-10-07
    9
  • MKS Toolkit 8.0

    MKS是一种基于window的开发工具。提供了一个基于Unix的命令行。

    5
    272
    49.2MB
    2012-05-18
    50
  • ADF table中使用selectbooleancheckbox组件

    参见blog:http://blog.csdn.net/ygj26/article/details/7486187

    5
    146
    256KB
    2012-04-22
    10
  • ADF相互独立的LOV实现级联

    ADF相互独立的LOV实现级联. 在网上看到很多基于一个VO中的两个Atttribute的LOV实现级联的例子,本例子实现如何将两个独立的LOV实现级联,以Oracle实例数据库HR中的DEPARTMENTS和LOCATIONS两个表为例,根据DEPARTMENT中的列location_id过滤department列表的值。

    5
    157
    264KB
    2012-02-20
    12
  • 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10g 升级文档

    本文档描述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10.3.4.2升级至 11.1.1.5.0,以及升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5
    112
    1.22MB
    2011-10-28
    10
  • 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11g Install Guide(中文)

    本文介绍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11.1.1.5.0的安装方法,以及安装前的需求说明

    5
    224
    2.61MB
    2011-10-28
    16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